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邂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邂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_9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般的開落,那一次的邂逅,是一個美麗的錯誤。 

  _____題記 

  茫茫人海,能相遇那需要多少緣分,但並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會開出美麗的花。 

  心蘭是個溫柔而又體貼的女孩,是打字樓里一個普通的打字員,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,她也做着和所有上班族的女孩一樣的夢,對未來充滿了幻想,也渴望一份穩定又浪漫的感情。為此,她一直在等待,也一直在奮鬥。 

  李華是一位文字編輯,沉穩而又陽光,他有個美滿的家庭,也很愛很愛自己的妻子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因為工作的需要,他來到了心蘭所在的打字樓打印文件,正巧是心蘭接了他的打字任務。就這樣,兩人有了業務上的往來,他一直把心蘭成自己的妹妹來對待,兩人聊得很投機,每次打完字后,李華都會約心蘭吃一頓飯,久而久之,李華的沉穩和陽光把心蘭給俘虜了,心蘭深深的愛上了他。 

  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,心蘭得知李華已經結婚了她不願意做破壞他幸福的第三者。於是,她辭去了工作,孤身一人走了,沒有知道她究竟去哪裡。李華照舊來到了打字樓,當他得知心蘭已經辭職后,只是默默在心裡為她祝福,而後,照常在打字樓里找人幫打字,只是再也見不到那個溫柔又體貼的女孩而已。 

  而心蘭,依舊在這座城市生活,她不願離去,因為這裡有這他的氣息,只是沒有了以前的笑顏,因為她覺得自己胸前的肋骨好象被抽走了。每到夜晚,她總是會一個人來到他和她一起來過的地方,煙花忙空的夜空下,她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,雙眸凝視這夜空,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……。 

  遇上一個人,要多少緣分,茫茫人海擦肩而過多少陌生人,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種無奈,更是一種有緣無份。 

  那一次的邂逅,是一個美麗的錯誤。 

  本人在中國文學網上發表過,只屬於原創

您正在瀏覽: 邂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邂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