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閃光的足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光的足跡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六個春夏秋冬,5195個日日夜夜已在指間悄悄溜走。時光的匆匆留下了一份成熟與穩重。回首走過的路,我看到的是一串串堅定的腳印,還有那一個個閃光的跡…… 

  煙雨朦朧 

  凋零的花並不牽動人心,牽動人心的是面對花的凋零想要阻止卻又無可奈何的失落。天空陰沉沉的,不知何時下起了雨。窗前的一朵蘭花無端的凋謝,任憑雨水打在她殘缺的身體上。背起行囊,奔赴遠方,心中莫名有些惆悵與彷徨。我拒絕了父親的護送,為的是體會一番孤獨的滋味。風瑟瑟的吹,將梳好的頭髮吹亂,將理好的思緒打亂。窗外的雨漸漸大了,將眼前的一切隱藏,被雨水激起的煙在空氣中瀰漫,散着一種苦澀的氣味。客車緩緩啟動,在雨的沖刷下不情願的挪動。這陰沉憂鬱的雨把我的心與喧囂的城市隔開,眼外的世界只是朦朧一片。前面的路將不會有母親的疼愛,父親的憐惜,但我並不害怕。因為,這一刻,我已長大,長大的足跡印證在前行的路上。 

  物語星空 

  又是一個月圓夜,我放下書本,走上陽台,欣賞這靜謐的夜晚。天空的星星都在閃爍着自己的光輝,明亮而又溫暖。他們之間沒有爭吵,沒有競爭,有的只是和平的共處一片天,好令人羨慕。突然感到背後暖暖的,回頭一看,原來是哥哥為我披上衣服。“看什麼呢?”哥哥問我。“星星、月亮和你。”我調皮地說。“哥,你喜歡天上的什麼?”哥哥不言語,過了許久才說:“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變成月亮。”我看着月亮,等待着哥哥的解釋。“這樣,不管你在哪,我都能看到我的妹妹了。”聽罷,一股暖流湧上心田,其中竟夾雜着少許酸澀。望着哥哥那俊俏的臉,我好些感動。自古以來月亮寄託着人們對親人的美好祝願,我望着月亮,許下了我的心愿:願愛我的哥哥永遠幸福。這一刻,我懂得感動,感動的足跡將會伴我前行。 

  陽光灑在林蔭小道上,透過樹葉,零零碎碎的光斑照在我的身上。我放眼望去,看着蜿蜒不知盡頭的小路,心中充滿了期待,期待我以後的路,是由一個個閃光的 

  足跡拼接而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閃光的足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光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