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可愛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的身材很高,又高又胖;四十歲了,頭髮依然烏黑、發亮。

  他大鼻子、濃眉毛、黑臉龐,樣子很像“二戰”的希特勒。有一次我沒考好,他很生氣,鼻子里就像通上電似的往外送風,連茶杯里的熱水都吹涼了。

  爸爸,一位語文教師,他的文章曾在《中學生》雜誌上發表過。他經常教我“改革”詞語,將“大吃一驚”改為“大吃八驚”;將“七嘴八舌”改為“八嘴九舌”;將“三心二意”改為“一心一意”。唉!這種方式真令我不堪忍受。我經常問道:“您算一個好語文老師嗎?”

  爸爸,近視眼。可笑的是,他摘了眼鏡啥都看不清。有一次,他洗完臉,他從大卧室走到小卧室,從小卧室走到客廳,又從客廳走到衛生間,找眼鏡……最終,他也沒找到,只好請我支援,我都從衛生間暖氣片上給他找到眼鏡。我從電視上聽說一句話“今世進士儘是近視”。爸爸是老師,是近視遠達不到進士。我便改成“如今教師皆是近視。”這就是我爸爸,他雖然這樣,但還算是一位好爸爸。

  爸爸也喜愛運動,尤其喜愛玩兒乒乓球,他是我的好陪練。

  化一活動站——乒乓球館,經常見到我們的身影……正手球,反手球,正反手是我們最愛玩兒的,而今,他正在訓練我的拉球技術。

  除此,我們偶爾也玩兒籃球……

  爸爸,您使我從“小胖胖”變成了男子漢。

  爸爸,您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。

  爸爸,好爸爸。

   北京市燕山前進中學初三 高宇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