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爸爸是所有爸爸中較稀有的品種,雖然身軀龐大,卻有一顆孩子的心,一顆可愛的心。

  記憶定格在4、5歲的時候,我在一次餐桌上吃螃蟹,爸爸教過我好幾遍怎麼吃,可我就要賴着爸爸幫我剝殼,我吃肉。爸爸看出我的“壞”心思說:“我也要吃螃蟹,伊凡你幫我剝!”我聽了立刻拿走自己的螃蟹,溜之大吉了。最後還是自己剝自己吃。

  過了兩年,爸爸這性格依然如舊。那天晚上,是爸爸生日,我和媽媽還有弟弟都比往常更“更”愛爸爸。說白了就是:平常我和弟弟都更喜歡親近媽媽,不知為什麼就是和爸爸比較疏遠,晚上睡覺都分兩個房間,今天就和爸爸一個房間睡但分兩張床!媽媽吩咐了,今天不能把爸爸“逐出房門。”很快到了睡覺時間,“媽媽我要跟你睡!”“我也要!”爸爸聽了雙手抱着枕頭,下面露出啤酒肚,撒嬌地說:“我也要跟媽媽睡!”說完準備朝奶奶房間走去,見狀我和弟弟立刻把爸爸留下來,爸爸反倒談起條件了:“那我要跟‘媽媽’睡!”迫不得已,爸爸生日每年也只有一次,於是我和弟弟各回各的房間睡了。

  那天,我們全家要坐飛機出去旅遊,機票時間很早,但是從家裡出發打到機場要一個小時,只有奶奶提前起床把我們叫醒,我和弟弟迷迷糊糊還沒有清醒,所以奶奶幫我們穿衣服,爸爸見了,把兩隻手舉起來說:“媽媽,也要幫我穿衣服:”這句話傳到了我和弟弟的耳朵里我們倆都清醒了,自己穿衣服。因為我們知道這樣磨蹭,時間就來不及了。

 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人,他的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快樂,他的可愛使我成了生活的小主人,他的可愛讓我終身受益!

 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六年級:楊伊凡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