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女生別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別哭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不是一個愛哭的女生,在我的生命中,笑才是最主要的符號,那怕是不開心,我也會微微一笑,藉此來掩飾心中的痛和苦。

  偶爾我也會哭,但那定是在被別人弄得措手不及,一時失去理智時出現的情況。儘管如此,我也仍不會放縱自己的淚腺,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淚痕風乾。因為在我腦海里已牢牢地印記着:微笑才是最美麗的,哪怕浮現在我那張並不出眾的臉上。

  “女子是水做的骨肉!”這也許是眾多女生哭泣的緣由吧,既然女子是用水做成的,那麼就有流淚的資本與理由。但我認為“水做的骨肉”並非是指“愛哭”,還有性情如水,溫柔可愛等要素。女生,可以文靜賢淑,但千萬別軟弱哭泣。帶上微笑,用笑臉去迎接每一天,你會發現微笑的你是那麼的美麗。微笑地面對一切,這是一種自信、堅強、永不會逝去的美,人生也會因此而充滿陽光。

  女生是被人寵的,梨花帶雨的容顏也許會更能讓人憐惜,可是身邊的保護者能常伴左右嗎?要人寵還不如自己寵自己!以堅強、微笑為盾牌,把智慧當武器,不是更好的嗎?

  愛哭的女孩可能成為別人的寵兒,但不哭的女生更是生活的強者!女生們,如果難過,就用微笑來替代吧。

  女生不哭,才是好樣的!

  簡評:這篇習作語句鏗鏘,擲地有聲,告誡女生們要堅強地面對生活,用微笑勇敢地對待挫折。“女生別哭”是本文的中心,更是女生們積極樂觀處世的口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別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別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