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可愛的爸爸,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爸爸身上的一個特點。以前在我的眼中,我的爸爸是很冷酷的,他除了工作就是在家裡休息,幾乎很少跟我有言語上的交流,更別說看到爸爸有可愛的一面了,不過前幾天通過一件小事,我突然發現我的爸爸還是很可愛的。

  記得那天是個周末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,本來爸爸覺得周末在家休息是最好的選擇,可是他經不住我和媽媽的要求,於是便答應了和我們一起去。在爬山的途中,爸爸照舊是沉默寡言的那個,只有我和媽媽邊爬山邊笑,而且對着美麗的風景拍照,看着爸默不作聲往上爬的樣子,我心裡覺得爸爸真像個老古董,一點兒也不解風情。

  可是沒想到的是,到了山頂以後,爸爸竟然羞澀的一笑,然後拿出一大把野花,獻給了媽媽。媽媽激動的看着這束野花,有點兒語無倫次,爸爸的有點害羞似的別過了頭,不敢看媽媽的眼睛,我覺得這時候的爸爸是最可愛的,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男孩兒一樣,我對爸爸的印象從此有了大的改觀,

  我好希望生活中的爸爸能夠像這次一樣,多幾分可愛,少幾分冷酷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