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爸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爸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哎呀!不好”正在屋裡寫作業的我忽然聽到一聲驚叫。一定是爸爸忘記關煤氣灶了。呶,這就是我那個“沒記性”的爸爸,看在又要“大難臨頭”了。媽媽回來一定會收拾他的。唉,真“可憐”!

  爸爸有個毛病,就是常常忘這忘那。為這,都被媽媽教訓過好幾次了。我做女兒的也不好說什麼。不過,我卻認為這也正是爸爸的可愛之處,我挺喜歡的!

  那是一個雙休日的第一天,本來在媽媽的倡導下,決定第二天去動物園遊玩。我高興的寫着作業,爸爸也在整理文件。媽媽今天加班,臨走時,再三叮囑爸爸,要爸爸把盆里的衣服洗好,然後再到集市上買菜,等媽媽回來做飯。爸爸一邊埋頭整理文件,嘴上一邊答應着:“好,好,記住了。”媽媽這才走了。

  爸爸依然整理文件,我依然寫作業。9點、10點……爸爸把文件整理好了,抬頭一看,“呀,12點了,她要回來了。怎麼辦?怎麼辦??”爸爸正着急,門鈴響了,爸爸趕忙去開門,真的是媽媽。媽媽一進門就問:“衣服洗好了嗎?菜呢?”爸爸沒有回答。媽媽好像看出什麼似的,臉上立即晴轉多雲,看着爸爸說:“怎麼,又忘了?”爸爸微微點了一下頭。“你呀,真是的,叫我怎麼說你才好呢?……”就這樣,媽媽對爸爸的教訓由此開始了。爸爸低着頭,一聲不吭,媽媽不住的嘮叨着。我看見爸爸那可憐的樣子,真是心疼。爸爸仍舊一聲不吭,媽媽可不就是廉相如了。我站在旁邊,束手無策。“好了,好了,算了吧。”媽媽的訓斥終於結束了,我也鬆了一口氣。可就在這個時候,媽媽經給了我們當頭一棒:“明天不去動物園了,要是表現好,就高位下一周。”我心裡頓時涼了半截,但也無能為力。

  爸爸雖然因為這個常常受到媽媽的訓斥,但是他的風趣,卻也長也得媽媽開懷暢笑,記得媽媽生日那天,我們買了許多佳肴,準備為媽媽慶賀一番。晚宴開始了,忽然爸爸一本正經的說:“啊,同志們,生日儀式現在開始。首先請主人公吹生日蠟燭,女兒唱《生日快樂》歌,大家歡迎!”我們隨着爸爸鼓起了掌。媽媽高興的吹滅了蠟燭。接着,爸爸又說:“現在請參加人員向主人公凈增生日禮物。”接着爸爸走到媽媽跟前說:“尊敬的夫人,祝你生日快樂。”惹得媽媽“撲哧”一聲笑了。就這樣,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。

  六年級:韓紫綺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爸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