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“韓流”襲來,我們應如何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韓流”襲來,我們應如何?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韓流”襲來,我們應如何? 標籤: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如何面對作文

人生在世,要活得有價值,就應該心裡裝着別人,心裡裝着祖國。

  ——題記

  1992年,一個特殊的年份。中韓正式建交。在此之前,韓國還未從朝鮮分割出去,是一個閉關自守的國家。而如今,韓活的經濟突飛猛進的發展,越來越多的韓國音樂、電影、飲食文化、生活用品傳入了我國,這些自稱為“韓國文化”的內容被一群獨特的群體所消納,他們有獨有的稱號“哈韓族”。

  原本,我也是個喜歡韓國的人,只喜歡他們的禮貌周全、“身土不二”的愛國情懷。我想,若一個中國人具有這樣的情操,那我們的國家就是一個無堅不摧的國家。今日來小荷,有一中國女孩自稱是韓國總統的女兒,但讓她說幾句韓語卻傻了眼,無不讓人大跌眼鏡!難道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就連挺起胸脯說一聲“我是中國人!”的骨氣都沒有嗎?

  一個人打從娘胎出來就註定一生只位一個國家流血流汗,那就是他的祖國!俗話說:“子不嫌母醜,狗不嫌家貧。”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!無論如何,我們都應為了她付出,甚至是生命。

  我國是一個擁有3000多年文化的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,她曾幾度被侮辱、踐踏,着難道是身為一個中國人所想看到的嗎?

  崇尚韓國文化並不是不可以,但要適度,不能忘本,要“取其精華,棄其糟泊”。韓劇恰恰以“早戀”為主體,影響未成年人身心健康。

  讓人看的起,一是看得起別人,二是看得起自己。讓我們將愛國之心拋起,為自己的祖國而驕傲、自豪,為中華民族放聲高歌吧!

您正在瀏覽: “韓流”襲來,我們應如何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韓流”襲來,我們應如何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