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流感襲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感襲來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我們城市周圍出現了H7N9流感的病例,大家紛紛關注,從朋友圈,qq空間開始滿布消息,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謠言,可是直到學校讓我們注意之後,才明白那是真的。

  周六的時候我看見有人給qq空間發不要吃什麼什麼肉,說是最近出現了很多流感的病例, 我一開始還不信,以為又是什麼無事生非的人造的謠,於是我便沒有多加註意,繼續玩手機。

  直到周一的全校升旗典禮,校長才講話說明了最近流感病例的現狀,並警告大家平時注意衛生,少去人多的地方之類的防範方法,他還說學校將每天統計測試體溫,還為教室走廊消毒了。

  測試體溫由於是平時學校沒有組織過的,大家都很新奇,直到試了才知道並不好受,因為每天上學一來就要測試體溫,甚至沒有時間先把書包放下,所以大家也漸漸厭煩了測試體溫,而消毒水的味道也並不好聞,但是由於要防範流感的原因,大家也只能默默忍受。

  防範流感要從身邊做起,回家時洗手能消除很多從外面帶回來的細菌,而吃飯前也要洗手防止細菌進入口中,導致病從口入。同時也要少去人多的地方,在沒有特殊的必要下不要去人多的地方,可以有效地降低被感染上的幾率,從而保護自己,而吃飯時也要注意少吃流感所有的肉類,購買和食用檢疫合格的肉類。

  做到以上這些,就能很有效的防範流感了,相信大家都做到這些,就能讓流感“無處遁形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流感襲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感襲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