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黑暗襲來的一剎那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暗襲來的一剎那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黑暗,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想。那是牛鬼蛇神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地。對於我們而言,那是心靈最脆弱而又最堅強的地方:脆弱得像溫室里的花朵,如新生的嬰兒;堅強得又如傲雪的梅花,像飽經風霜的老叟。

  黑暗襲來的一剎那。有一個人戴上了邪惡的面具,開始繼“光明在,偽裝有”之後,一種全新的生活。角色的轉換雖然會給他帶來暫時的不爽,但他會很快地適應。“既來之,則安之”嘛!他是高手,連演技上的造詣都極高。也許會成為中國的好萊塢影帝(后)吧!然而,命運會讓這種人付出慘重的代價,這種所謂的高手??-中國的奧斯卡影帝(后)們,他們那傳說中的“8位數”片酬被正義的懲罰取而代之。

  但是,風靡一時的奧斯卡、好萊塢、007……沖昏了觀眾的頭,在其被騙之後,還大喊:“我們永遠支持你!”靠!真是不可理喻。就這IQ簡直給“炎黃爺爺”丟臉。哎!世態炎涼啊,沒想到就連智商也貶值!說到底,還不是美國金融危機惹的禍啊!

  黑暗襲來的一剎那。狂風呼嘯的海面上,驚雷不止,電閃交加。然而,海盜的出現,更使得人們為之驚心啊!這一剎那太快,太宛然了。打了人們措手不及,許多船因沒有準備,而只能像一隻待宰的羔羊,身體隨着內心的恐懼和風浪帶來的慌亂節奏而劇烈地扭動着。不計後果地扭動着。瞪大的雙眼和青筋暴起的脖頸,在獵人手起刀落的N分之一秒鐘,做出一個完善的“招牌動作”。看!這就是粗心大意的下場!另一船上隔岸觀火的富商說。他似乎很自信,但又似乎過於自信了。老天會很公平:自大是沒有好下場的??在其說話的一半分鐘內,由於“自信”者疏於指揮船員們早已招架不住。一出“空城計”唱得好不熱鬧!此時的自大者瞪着“無珠眼”,便驚訝不能左右人生,後悔不能改變命運!這是個不爭的事實!

  這時的人們往往會仰天長嘆,傷心之餘,才愕然發現,天依舊藍,水依舊渾,而人卻“別三秒,刮目相待”了!好陌生!在這個“經濟基礎決定政治地位的今天,當富翁一我所有時才發現:曾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!和今天地獄相對的昨天則是天堂!然而,歲月還不走失敗的痕迹,只能將它烙得更深,將這一陣陣的痛化作明日勤勞奮進之動力??東山再起!此乃生這規律也。

  光明在此刻會心軟,綻放給人們一絲光芒:“不要慌,請你們靠右……”此刻他昂首挺胸,心中充滿了正義與光明。此乃正義者也。可是,“山雨欲來”,氣勢總是有的,如雷電、颱風,如海嘯般,無法逾越。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死亡,而是等待死亡!再沒有人有“紳士風度”。求生欲讓所有的人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跑亂撞。正義者孤軍奮戰,但乃樂此不疲。開口欲喚,卻又頓然噤口!因為光明已在自己頭頂上方奇迹般地再現!萬道霞光照在所有人臉上、心上!

  人們為正義者高呼!

  當黑暗的第一縷陽光斜射入我們的視野,許多人被刺得睜不開眼。不,他們不敢睜眼。“魔鬼”終究還是懼怕光明的!

您正在瀏覽: 黑暗襲來的一剎那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暗襲來的一剎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