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磚頭是怎樣煉成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磚頭是怎樣煉成的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磚頭是怎樣煉成的 

  今天,我們的老師,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包袱。她說:“我為你們帶來了一件好東西。”頓時,班級里議論紛紛,有的同桌竊竊私語,在下面說著什麼。 

  剎那間,我猜:那是件雨衣。因為,這是長方形的,店裡的雨衣都是這樣。有的,同學說是吃的;有的同學說是殺人的暗器。 

  啊,謎題,馬上就要揭曉了,因為老師已經打開了那個包袱。我們立刻圍上去看,只見有的同學低聲嘆氣的說:“原來是磚頭呀!” 

  就在這時,老師的一句話,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她說:“你們知道磚頭是怎樣煉成的嗎?”老師一一為我們揭開了磚頭的來歷。 

  她說:“其實,磚頭是用泥來做成的,以前製作磚頭先到田裡去取土,然後用腳踩,當踩得粘粘的時候,放進模具進行塑形。隨後,放入窯中進行燒制,最後,風乾,就成了磚頭。” 

  磚頭的用途與做人的哲理有着密切的關係,所以,我們人要做好人,磚要做有用的磚。

您正在瀏覽: 磚頭是怎樣煉成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磚頭是怎樣煉成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