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希望的曙光——堅持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的曙光——堅持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希望的曙光——堅持 

  (鄉寧二中 孫婧納) 

  堅持是人生的希望,在沒有走出困境的時候,堅持是對生命的渴望。 

  2008年5月12日中午的2時28分,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,在這次地震中,有多少人倒下了。死神是無情的,它在廢墟中拽走了多少人的寶貴的生命。 

  父母們用自己的身軀阻擋住廢墟,讓他們的孩子躲在他們的底下;教師們用自己最大的努力,來挽救他們那些可愛的學生;孩子們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就出他們的同學、朋友。一切的一切,他們都在與命運挑戰着。 

  被壓在廢墟中的人,他們也知道,如果他們閉上了眼睛,那麼他們將不會有希望,所以他們唯一的希望就是堅持,只有堅持。他們用最大的努力堅持着,他們渴望有人發現他們,來救他們,他們不希望生命在這一刻凍結,所以始終睜開眼睛,也許他們會睜得很小,他們努力了,他們渴望了,他們堅持了。 

  壓在廢墟下的人,十分不容易,上邊多重的石板、石頭壓下來,下邊的身子不敢動、也不能動,動了他們將會壓得更重,他們也餓啊!也渴啊!他們時刻的堅持着,那裡邊是黑暗的,沒有人陪着他們可以說話,沒有人分擔他們的疼痛。 

  希望的曙光就在這一刻而誕生,救護人員終於發現了他們,也許他們就在這個時侯,會欣慰的笑一笑,會很感激那些人,因為他們堅持成功了,等待成功了,終於有希望的曙光向他們灑下,他們會有多麼的高興,他們戰勝了自己,戰勝了命運,戰勝了死神對他們博來得挑戰,他們堅持下去了,當然,希望的光芒就屬於他們。 

  有的人新村了下來,而有的人……堅持也是勝利,它會冒出希望的火花,讓人看見她的魅力,可以看見它的也只有一部分人。在這次地震中,堅持是存活之本,堅持也是相當重要的。 

  在困境中,在自然災難中,希望的曙光會為努力堅持的人而灑下,我們要有信念的去堅持。 

  堅持是人生的希望,在走出困境的時候,堅持是成功的一大部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的曙光——堅持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的曙光——堅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