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黑夜的曙光(2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夜的曙光(2)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、新學校的偶遇 1. 我們順利的來到了凌蘭市,找到了我以後長期在那的學校。我第一眼看到這所學校覺得這所學校有一點貴族氣氛。我扯了一下老爸的衣服,說:“這兒的學費很貴吧!” “才知道啊,不過為了你這算什麼!” 我好久沒聽到這這樣的豪言壯語了,心裡十分激動,我們走進了校園,直奔校長室。爸爸敲了敲辦公室的門,聽見裡面有人往外走,打開了門,出來了一個與老爸年紀差不多的男的,這時只看見老爸驚訝的表情。 “怎麼是你啊!”爸爸興奮說道。 “不能是我嗎?”那個人說。 “老爸,這位叔叔是誰啊?你認識?”我好奇地問。 “這是爸爸的同學,當然,可能也是你以後的校長。”說著我的未來校長請我們進去。 我們坐在凳子上,校長開口說:“知道你兒子要來,我在這裡等好久了。” 我們7點鐘出發的,現在才9點半,你等好久,難道凌晨5點鐘就在這等,真是誇大其詞。 “你怎麼在這兒當了校長啊?” “這可是說來話長啊” 說來話長,這可是二十世紀的語言,看來老爸的同學不怎麼樣,比我想象中的要糟糕的多,如果要我在這聽他們你一言,我一語地講述自己的傳奇似的故事,我想我回當場口吐白沫而昏去。 “老爸,你們先慢慢聊,我去學校到處看一下啊!” “去吧,別迷路了啊!” 我走了出去。迷路?開玩笑,這又不是大學校園,能有多大? 我飛奔下樓,這是所有老師的辦公大樓,要是被老師看到我在這兒瞎轉,那解釋都是不可能的事。 我走到後面的操場,還真不錯,雖然不敵正規的球場,但一個中學能有這樣的操場還真是可以啊。由於這是一個寄宿學校,多了宿舍樓,我看着比一般的學校很要大一些,雖然可能沒有池塘,噴泉之類的東西。但總體來講都還不錯,我漫步在學校的花園,突然看到一位女老師走了過來,我往周圍一看,這裡根本沒有可以躲的地方,我硬着頭皮往前走,希望哪個老師不要問我在幹什麼?可事情並沒有按照我想的方向發展,當我走到那個老師的面前,還是被看到了,她說:“你怎麼不上課啊,在這幹什麼?” “我是剛剛轉來的,我爸爸在校長室和校長在一起,我來看一下。” “你是幾年級的?” “7年級的。” “要不要老師帶你轉轉?” 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的,反正以後還有時間。” “好,那我先走了。”說著就離開了。 這可真是險啊,還好這是一個年輕的女老師,要是碰到了一個年紀大的,我估計什麼是都要問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夜的曙光(2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夜的曙光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