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黑夜的曙光(1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夜的曙光(1)_1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、再見,我的校園。

  1. 在一個被星星照亮的夜晚,我和我的同學走在一條無人羊腸小道上,今天,也許就是最後一次了,我用手握住我死黨的手,心裡那種奇怪感覺從來沒有過。眼眶早就濕潤了,但我爭取不要讓眼淚流出。 我對他說:“我走後,你會想我嗎?” “不會!你又不是去了國外,又不是死,可能這樣的時間沒了,但在網上,我們依然可見面啊!” “說的也是,可……” 其實,我知道這是他安慰我,明明知道我是去寄宿學校,哪裡來上網聊天的時間啊。不過,能聽到這樣的話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 我們這時的氣氛十分僵硬,於是我扯開話題,提到下午同學和老師一起給我舉辦的送別會,時間就在我們的聊天聲中過去了。 我該回家了,就在我走的時候,他說:“星夜,我回想你的!”聽到這話,眼淚不禁意的落下了,我跑了起來,不能再想這悲傷的時刻。

  2. 回到了家,看見家沒有人,奇怪,這麼晚了怎麼爸爸還不回。我走進自己的房間,看見兩個旅行箱放在地上,我打開一看,這是我出去讀書的行李。我頓時明白了爸爸不在家的原因,我靜靜地坐在床上,腦海里浮現的都是我不想想的,可越是故意逃避,想的就越多越深刻。突然聽見了門打開的聲音,是爸爸回來了,裝着一副開心的樣子,手裡提着吃的,我也不想讓爸爸變的尷尬,我走上前微笑着說:“老爸,又買了什麼好東西犒勞你的兒子啊?”爸爸見我這樣變平緩了許多。 我和老爸一起坐在沙發上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終於,爸爸開口了:“你現在很不高興吧,畢竟要離開多年相處在一起的好朋友、同學,你的那種心情我可以理解,但去那裡也是為你好,爸爸保證不再讓你傷心了。”這些話讓我的心一下子敞開了許多,悲傷的情緒也在慢慢地消退,我點點頭,回床上睡覺去了。 這一夜可真是慢,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受,無法入睡又不知道要幹什麼,只能望着窗外這凄涼的月色,體會着度日如年的感覺。 第二天終於來臨了,我怎麼也不想起來,這肯定是因為自己昨天晚上太晚才睡,今天的精神很不好,我睜大的眼睛,看者窗外刺眼的陽光。穿好衣服,走出卧室,驚訝的看見爸爸正座在沙發上等我起床,爸爸看見我出來了對我說:“今天就要走了,還有點不習慣,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過了。走,我們先去吃早飯。”說著就把我推進洗手間,叫我洗漱,經過爸爸這樣一番調解我的心情比昨天好多了。 我洗漱完后,就和老爸一起出去了,我們來到經常去的那一家,我點了我最喜歡吃的牛肉麵,奇怪的是老爸什麼都沒點。我開玩笑說:“爸爸,你怎麼什麼都不吃啊?是不是沒帶錢啊?要是沒帶,我請客。” “小滑頭,我今天不想吃。” 我笑嘻嘻的,其實現在我哪裡笑的出來,我只是皮笑肉不笑,稍稍偽裝一下自己。 吃完就回家了,休息一下就準備走了,下午就要去新學校報道,時間不是很多。我打開電視,看着可能好久都看不了的電視節目,爸爸走來,說:“準備走了,你還有什麼東西沒拿的,快看一下!” 我想都沒想就說:“我是去讀書,不是去度假,帶那麼多東西幹什麼?” 爸爸笑了一下,遞給我一個包就開門走了,我跟着老爸去去汽車站,到另一個地方凌蘭市,我要去的學校就在那。 我們很快到了汽車站,離開我愛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夜的曙光(1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夜的曙光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