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黑夜的曙光(6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夜的曙光(6)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、真是不好啊

  1.

  下午,我們學校有一個活動,我們七年級全體同學都要去,我這個新生也不能少。我在杜濤、肖輝、羅海、高子燃和王決這五個兄弟的陪同下,與這個300人的大隊伍一起出發向目的地出發了。還有四個陪同老師,我們班的兩個老師都去了,我們一群人終於來到了目的地,真是不容易啊,連輛車都沒有。

  我向杜濤問:“我們這是來幹什麼的?”

  “你自己看啊!”說著指了指北邊的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“特邀嘉賓區”,又看看下面的字,寫着青少年才藝大賽,我愣了一下。弄了半天是來看錶演的,真無聊,記得有一次我也是去看這種比賽,看着看着就睡著了,害的我出了丑。這一次也是這樣我真是不走運。

  不知不絕,這場一點也不精彩的比賽結束了,慶幸自己沒有睡着。我們這個龐大的集體走出場了,以為又要沿着原路走回去,可似乎不是這樣的了,來了好幾輛大巴。我疑惑着問:“他們,這是什麼車啊?”

  “這是學校的車啊!”我同桌(男人婆)回答。

  “我還不知道學校有這麼多的車?”

  我看了一下,一共有八輛,一個中學有這麼多的車還是第一次見,可見這學校很有規模很大嘛。看來老爸的眼光還不錯,選了這樣一所學校。

  我們排好隊上了車,向回學校的路進發,看來這裡的人不都和我一樣,我看着看着就想睡,可有人是越看越帶勁,不知道他們怎麼會對這種東西感興趣。

  因為我們這次是坐車,所以沒一會就到了學校,我們下了車就會到了教室,朱老師開始就這次演出講了一些事,並讓我們寫觀后感。聽到這我有點暈,現在還寫這樣的觀后感,老師怎麼想的,還有我根本沒仔細去看,該怎麼寫呢?這可是我來這個學校寫的第一篇作文,總不能給老師留下一個壞印象啊!

  老師布置完作業我們就回寢室了,望着作文本發獃,腦袋裡一片空白。

  反正現在也寫不出,出去找找凝哲吧,看他們班寫不寫。我走了出去,向凝哲寢室的方向走去,我來到了他們寢室,向裡面望了望。沒看見凝哲,他肯定去打球了,哎,該到哪裡去找呢?

  當我正要往回走是,看見了朱老師,我嚇了一跳,怎麼現在碰到朱老師了。沒辦法也只好走過去,默默祈禱老師沒發現我,但老師還是看到了我,還和我打招呼,說:“這是我們班第一次寫觀后感,老師期待你的表現。”

  老師這番話真是滲人,偏偏我沒折的一次,還讓老師抱這麼大期望,怎麼辦呢?

  想着,想着就回到了寢室,當我正要進門的時候就聽見有人在叫我,我回頭一看竟然是我同桌,只見她手上有一個本子,她把本子給我,說:“我知道你寫不出來,這是我寫的,你去參考一下,看完來找我。”說完掉頭就走,本子落在我的手裡。

  受一個女生的幫助,是不是顯得我太懦弱了,不過是在緊急時刻,就這麼一點幫助不要緊的。

  我拿着她的作文看了幾遍,有了一點思路,就開始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夜的曙光(6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夜的曙光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