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個很普通的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很普通的父親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的父親像一顆年輕的大樹,我像小草一樣依偎的他,那時的天空是那麼的藍,那時的世界也顯得如此的燦爛,我懷念那時的父親,因為那時他很強壯,能給我力量。

  長大后,那棵大樹經過了歲月的洗禮,已經變得有些蒼老,這時的天空依舊那麼藍,這時的世界對於我來說去充滿着好奇,我有了自己的理想,那個大樹讓我靠了17年,我想我該自己飛了。

  在現在,父親那經過歲月刻畫過的臉,已經有了幾條深深的皺紋,我想我長大了,該我保護他了。他總是用慈祥到不行的笑容來和我講道理,其實小時候我真的聽不懂,但是長大了,我知道我自己該懂事了這時的父親總是很忙,我幾乎總是見不上父親,我知道他要掙錢給我花,我能說的也就是,幸苦了。雖然我不出色,但是我堅信不管到哪裡只要堅持努力,就一定能獲得收穫的。

  感謝你父親,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,我看到了世界的美麗,看見了充滿希望的明天,我相信條條大路會通羅馬的。我的父親,一個很普通,但在我心裡卻很偉大的父親,17年來,你真的幸苦了老師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,我聽進去了,說明我已經長大了,我懂得了父親的辛苦。

  太原市五十三中學初三:曾怡婷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很普通的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很普通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