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應“普通”而自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應“普通”而自豪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像通話中的公主一樣擁有美麗的宮殿,我也不羨慕通話中公主的魔法項鏈,而我因我的普通而自豪。

  美麗的宮殿在童話中,美麗的宮殿在童話里。在現實生活中,我有一個普普通通的家。家裡有普普通通的父母。我們普通家裡有普通人得幸福。父母每天辛勤勞動,我每天認真讀書。在平時生活中,有成功了,父母為我高興,但叮囑我不要驕傲;有失敗了,父母一起為我找出失敗的原因,鼓勵我不要傷心,也始終是那句話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。我喜歡這個普通的家,更喜歡這個家中的成員。在這個普通的家中,全體成員共同努力,共同奮鬥,共同加油。在這個普通的家中,我很幸福,我很自豪。我要埋下這“幸福的種子”,讓它生根發芽,結出永遠“自豪”的果子。

  我沒有魔法項鏈,沒有用咒語把世界改變,沒有用咒語來實現自己一切的夢想。但是我擁有普通而又健康的身體和普通而又聰明的智慧。我可以有自己的雙手和自己的智慧來實現自己的夢想。面對自己的一步步長大,我會把自己及普通又健康的身體保護好;面對中考的一步步靠近,我會把普通而又裝有知識的腦袋“修鍊”得更好。我要在中考中獲勝,讓那些覺得自己並不普通卻又普通的人看一看。我始終會因自己的普通而自豪。

  我的普通家庭,我的普通身體,我為他們而自豪。雖然家庭並不是那麼富足,條件並不是那麼好,但是我會因我的普通而自豪。雖然我長得沒人家好看?高大,腦袋也許不如人家,但是我會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而自豪。在這個普通家庭里永遠都充滿歡聲笑語,普通的身體願永遠健康,“普通”我永遠為你而自豪!

  廣西賀州富川縣富川瑤族自治縣第一中學

  初三:莫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應“普通”而自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應“普通”而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