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普通的陽光女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普通的陽光女孩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常對我說:女孩子要文靜一點,可我卻聽不下去。如果讓我在家當個乖乖女,一切聽從家長的安排,那還不把我憋死。我既愛靜又愛動,就是愛過無拘無束的生活。 

  我和別人不同。 

  一張文靜的面孔,一條長長的馬尾辮,這就是我。由於我的額頭凸出,親戚們都說這是聰明的標誌。可我卻不這樣認為。我這個人做事很馬虎,考試時不是這裡少個標點,就是那裡少個符號,總是糾正不過來。我明白並不是有個大額頭就會聰明,如果自己不去努力學習,腦門兒再大也沒有用。 

  從小我就愛看書,記得我六歲那年的一個星期天,我沒有告訴爸爸就跑到鄰居家看書,一看就是一下午,害得爸爸找了老半天,就剩下沒有報警了。我喜歡一個人在家看書,因為一個人在家能夠靜下心來閱讀而不受任何干擾。當然如果家裡的書都讀完了,我就會去書店狠狠地待上一天,即使餓着肚子也沒關係。有好幾次,當我沉入那驚險刺激的案例中時,卻因下班時間到了,被書店老闆無情地“轟”了出來。於是,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本還沒有看完的《福爾摩斯》離我越來越遠。正是因為我愛看書,我便把自己的零花錢都用於買書,現在我家的書櫥里裝滿了書。由於我喜歡讀書、愛積累、勤練筆,我的作文也上了報刊。如:《夢有多遠,你就能走多遠》、《游花園湖公園》、《一張匯款單》先後被《滁州廣播電視》和《滁州日報》採用,在參加《小學生導讀》舉辦的“紀念改革開放六十周年”徵文比賽中,我的《我們生活比蜜甜》獲得二等獎……因此我親身體會到,只有付出才有收穫。 

  別看我讀書時非常安靜認真,但我其他時間也是一個不“安分”的小女孩。 

  有一次,我獨自在家中,看見爸爸的手機丟在家,正巧我一直都想看看那個手機裡面到底安裝了什麼東西?怎麼沒有人還會說話?只見我詭異地“哼哼”笑了兩聲,接着就聽見“咚咚咚”拆手機的聲響。不知道是因為手機太硬還是我力氣太小,弄了好久沒有撬開。於是我拿來了鉗子,往手機殼縫隙里一夾,用力往上一抬,手機終於被我拆開了。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探究起裡面的零件來。可後來,手機怎麼也組裝不起來了。 

  晚上爸爸回來了,看見了那個被我拆得可憐巴巴的手機,突然愣住了。儘管爸爸沒有打罵我,但我也能看得出來,爸爸也很心疼的。 

  我的名字叫“朱玲玲”,可媽媽和同學們一般不喊我的名字。在家裡,媽媽喊我“小恩”,為了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感恩,我刻意叫媽媽這樣喊的。在學校,同學們會喊我“小豬”,我喜歡這樣,不僅僅是因為我姓朱,還因為“豬”代表着善良與可愛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大大咧咧的我,一個成長在和諧中國里的很普通的陽光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普通的陽光女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普通的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