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姐姐的指甲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的指甲油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姐姐比我大十歲,現在都已經上班的,她是一個十分精緻的女孩,很會打扮自己,無論是穿衣還是妝容,都讓我羨慕,她總是跟我說,你現在還小,等到姐姐這麼大的時候,你會比姐姐更加漂亮的。

  這幾天,姐姐有新換了一種指甲油的顏色,那和以前的濃濃的顏色很不一樣,這次的是一種淡淡的粉紅色,塗在手上很難看出來,但是在陽光下卻閃着光澤,很是好看。

  我閑來無事,一天吃完飯,就坐在沙發上看姐姐塗指甲油。姐姐顯示用一個棉簽把手指甲清理乾淨,然後就把指甲油打開,用裡面的小刷子慢慢圖了起來。她塗的時候很細緻,不急不躁,連一個小小的縫隙都不放過,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,才把兩個手的手指甲給塗好。

  看着姐姐的手,又修長又美麗,真好看,真期待着自己早日長大,能和姐姐一樣優雅精緻!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的指甲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的指甲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