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陽光中的碎片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中的碎片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知道,我們不想,但我們不得不這樣,這個詞註定會撕裂我們持續的時光,作為一本紀念冊的線,感情的線,那是我們覺得討厭卻喜愛的事,那就是離別。

  我站在大街上,身旁是一如往常的喧囂,穿流不息的人群面無表情地走過我的視線,沒有溫暖的色彩,一種氤氳模糊的孤單刺痛我的心,記憶頓時如洪流般從緊閉的心房的一縫隙中逸出,滹邃般越來越大,一股股溫暖如杯熱咖啡流入我體內,我恍惚看見你們就站在我前方,對我燦爛的微笑,傷感與無奈不在,只有你們的溫暖,我哭了,你們在招呼我,我破涕為笑,明媚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……

  我們在初中的畢業照上,帶着孩童般無邪的笑容,一起喊着:茄子……

  我們年輕,我們桀傲不羈,我們在風雨中騎單車狂奔,我們在暴雨天打籃球……我們在正常的年齡做着不正常的事,因此,青春就這樣留下了痕迹。

  我們才會一起說:不離不棄。

  陽光,藍天,恍然如夢,我來到畢業后的校園,走過四年時光的校園,白駒過隙,我們就這樣完了,去了,我唏噓感慨。

  四年前樓後花園花兒未開,現在開了,上面有晶瑩的露珠。

  我踏入了過去的夢靨,時光流轉,從青春轉彎的終點站,退到曾經開始的地方。一段生命與另一段生命的滹隙,……是你們與我一起走着,我淚流滿面……

  剛從小學來的我,很是幼稚,不懂什麽是非,就這樣踏進一個未知的夢中,快快樂樂地開始了初中生活。這片幻藍的天空下,我們開始認識,永遠在一起……

  我認得了你們,那個永遠在記憶里佇存的七班。

  你們陪伴我,讓我快樂地活下去。

  我們在運動會上大出風頭,奪得第一,當我們奪得第一后,我們歡呼雀躍,你們把我抬起,扔向空中,因為你們感激我--我以隊長的身份帶領你們奪得第一,我差點摔個半死。……我眼眶濕潤了。

  我們班在四年以來總成績總是年級第一,那是我們一直團結一心,互幫互補,我們向二班下挑戰書,齊心協力,打敗他們。……我眼淚從眼中流出。

  我們一起跟班主任JAY嘻皮笑臉,拖着他下館子,硬是把他錢包弄癟了下去。我們一起去公園玩,我們一起去跟四班人打架,被JAY訓……我們的許多許多,使我的淚再也止不住,大滴大滴地落進塵土。

  眼淚就是這樣,觸碰了一下傷感的記憶,就盪出一破斂漣,也說來就來了。如附着霧氣的冷玻璃,伸出手,劃一下,便會出現痕迹,手上儘是新生的水,如我為這簡簡單單的事而不惜流下的淚,不過青春的淚,也就是這樣吧!

  哭夠了,夢醒了,曲終人散。

  昔日的時光,就這樣去了。

  我又要開始孤獨地走了,沒有牽挂與束服,但我為什麽……

  也許,真正的虛無東西,永遠擺脫不掉。

  溫暖的色澤,永不是幻覺。

  我才為我們在一起而感動,分開而傷懷。

  我們都握着陽光碎片,蘊在我們手裡,什麽時后,才會從新拼在一起?

  也許永遠不會了吧!時間會沖刷一切,手中的光芒會慢慢消失。

  用一句看到的話說:

  時光洪流中,我們總會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中的碎片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中的碎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