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指甲油·紫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指甲油·紫色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買一瓶屬於自己的指甲油,這個想法已經有好長好長時間了。以前也塗過指甲,但都是用別人的,總是覺的缺了點什麼。我想,我應該有一瓶自己的指甲油,不用太貴,但是,要是屬於我的。 

  昨天,去學校拿通知書。不自覺的就走進了學校對過的一家精品店裡,我不知道該挑哪一種,我也不知道該挑什麼顏色的。我隨意的在盛指甲油的小竹筐里翻着,店主在我旁邊站着,我挺不好意思的,就拿了一瓶紫色的,付過錢,走了出來。 

  四元錢,紫色的,屬於我的,指甲油。 

  不知道為什麼會挑這一瓶。挑的時候並沒想什麼,但是買下來后,屬於我了之後,我便覺得瓶子的形狀、純正的紫色都是無可挑剔的,雖然是廉價的,但是畢竟是我的。 

  紫色,我似乎總是跟這種顏色有特殊的緣分。 

  買手機的時候,滿眼的色彩讓我有些慌亂。每次讓我作出選擇,我總是會很慌。我隨便挑了一個,買回來后,覺得手機紫色的外殼真是美得讓我無話可說。也許它本身並沒有多麼好,但是因為我知道它現在屬於我了,所以,怎麼看都是美的。 

  我不是一個會打扮的女人。每天都是素麵朝天,後腦勺的一撮頭髮是永遠都高高的翹着,永遠是最簡單的髮型,連劉海都不知道怎麼打理。簡單到了極致,就是多數人所認為的邋遢。 

  不敢把十個指甲都塗成耀眼的紫,只塗了左手的拇指。我真是太笨拙了,弄得滿手都是,而且還塗的一點也不平滑。但是我卻在燈光下翻過來覆過去的欣賞,永遠也看不夠似的。據說,塗指甲會上癮,但是我還沒塗的時候就已經被它迷得死去活來了。 

  不想再塗了,我想它不應該只是簡單的裝飾品。我也並不是多麼喜歡塗指甲,只是想要一瓶屬於自己的指甲油,現在,我有了,也就沒有要塗的心了。 

  有很多事,就像一瓶指甲油一樣,只求擁有。

您正在瀏覽: 指甲油·紫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指甲油·紫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