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天使的眷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眷戀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,我可以放心的離開。只要你們可以比我快樂,我就滿足了!我決不會眷戀,我會轉身離開,只要你們過得幸福就足夠了!

  ——題記

  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宣告終結,好想哭。可是我不能流淚,因為我怕你們會看見,會難受。你們知道嗎?那比拿把刀架在我脖子還要難受!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一段這樣的話,“曾經閃閃發亮的東西,經過一段時間,就會失去原先的光澤,變得黯然。”這會是真的嗎?我一直都不願相信這句話,因為我害怕!我想我們的友誼不會這樣,即使我們分開了,可是我們依舊會想着彼此吧!如果我會離開你們的話,那麼我會找個天使好好的愛你們,我決不會讓你們傷心的!

  我們的誓言,你們知道嗎?我都記得,那刻骨銘心的愛早就象個烙印似的刻在心裡,無法抹滅,就象兒時的胎記那樣,去不了,就是一輩子了!可以吧?你們知道嗎?其實在我心裡,你們純潔就像個天使,你們的身後都有一雙潔白無暇的翅膀,在閃閃發光,好美麗,好耀眼……

  倘若我真的會離開這個地方,那麼你們可要注意:你們的身邊是否會有蝴蝶,鳥兒,那可能是我的思念化成的天使哦!你們不要傷害它哦!你們不要哭哦!倘若我離開,那就因為夢想,因為我們都是個追夢的孩子,所以你們不要眷戀哦!有夢的孩子才可以成為天使,那我才能繼續守護你們,記住了嗎?

  轉過身好嗎?那樣你們就不會看到我離開時的淚了,我會繼續愛你們的,我永遠都要做你們的守護天使,不會變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眷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眷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