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天啊作文

天啊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我的天啊作文700字

我的天這句話不知什麼是成為了我的口頭禪了! 

  在一天,班主任李老師“鄭重宣布” 下個星期語文來個不定時的“襲擊”——考試並開家長會!不允許少來一個家長!不允許來一個學生!當場全班同學來了一聲聲“狼嚎”!當在個“噩耗”傳到我這時,我卻利用了我的“經典台詞”!——我的天啊,那個樣子一下子轟動了全班的“鬨笑”了!害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!在情況危急的時候,突然聽見了,“媽媽咪呀!”我自己聽見了這種聲音加上並回想起了自己的“經典”不由自主“撲哧”的笑了!可是我聽了有一個同學好像針對我似的說:“我不覺得說‘媽媽咪呀’的那個人好笑,我還是覺蔡偉諾的說的好笑,樣子更好笑!”傳來了一聲聲“咯、咯”的奸笑!,我簡直火冒三丈!頭紅的比大公雞的大紅冠還要紅! 

  回到家時,我寫完了作業,時間還蠻早的!媽媽催促道:“趕快複習,複習一小時后看書30分鐘,才下來休息!我有些不情願做地說:”我的天啊!“媽媽邊笑邊說:”快點複習!下次考砸了可……”我搶着說:“哦,我知道了!”但我一想起剛才那事,仔細再想······怪不得這麼多人笑我!原來是我的滑稽的動作!所而導致如此下場! 

  一切“儀式”都已完畢!我便提出要求和爸爸下象棋!,爸爸卻說:“下兩局哦!”我便想用“延時戰法”!拖住時間,卻沒想到兩次都被爸爸不費絲毫吹灰之力就把我“幹掉”了!每當輸時我都喊了一遍“我的天啊!”並做上動作!這次,我懇求爸爸道:“破例在玩一次嘛!多一局又不會怎樣!”爸爸實在拗不過我!就只好答應了!這局,我每被爸爸吃一棋就喊一遍“我的天啊”我共說十遍,爸爸才中了我的“奸詐法”,給我惹笑了,一分神——走錯位!他便一敗塗地!我嘻皮笑臉的說“沒想到爸爸也會吃我一計!" 

  “我的天啊”這是我的“經典”!
回目錄

我的天啊!!!作文300字

我是一隻螞蟻,一個快樂的。可愛的螞蟻。 

  “”嘟!“號角吹響了,我從小床上爬了上來。整理好了着裝后,拿上武器就在操場上集合了。今天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,太陽又升了起來,又開始了一天的工作。 

  伴着整齊的步奏,我們的大軍出發了。走了不久我們面前便出現了一隻大青蟲,大青蟲正慢慢的前進着。我們準備就緒后,一個猛子的撲了上去,我們的大軍有的咬頭,有的咬尾巴,都是一口咬住,拉的拉。推的推,我們把他五馬分屍了,一塊一塊的搬進洞里。洞外的士兵正在迎接我們呢!! 

  啊!今天可真累,出去散散步吧!我走到一棵”樹“下,靠在那,靜靜的,我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! 

  突然,一個大腦袋探了過來。”啊,不好是人類!“我趕緊逃命,可天公不作美!我被抓住了。我被他裝在一個瓶子里…… 

  ”鐺"我從床上摔了下來!我猛的一驚----原來是一場夢,真可怕!!!!!!
回目錄

天啊作文600字

難忘的一件事

 廣西區玉林 博白鎮第一小學6年級 宋詩川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,在這六年的許多事我都淡忘了,可惟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.

 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次數學考試,我看題目很簡單,邊唰唰唰地寫起來.但我算到最後一題時,怎麼也做不出來,我急得抓耳撓腮直冒汗.我怎麼能不急呢?前幾次的考試我都得了100分,這次如果考不好,就不可以加操行分了,再說鄰居王奶奶常誇我:"川川真聰明,每一次都拿100分!"這次拿不了100分,那回到家后怎麼見王奶奶呀?

  我又反覆地看了幾遍題,忽然想起這倒題在課本上出現過.我靈機一動,計上心來----看看課本不就行了嗎?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----七上八下,唉,就看這一次,下次再也不看.於是,我趁老師轉身的時候,翻書看了.當我正要抄下去的時候,老師已經站在我的旁邊.我當時想:這下死定了,老師一定會請家長來的.可是老師依然和平日一樣和藹地看着我,好像在問:"這樣做好嗎?"然後不動聲色地走開了.我的心亂急了,也沒心思再抄答案了.

  下課了,老師坐在我的身邊,輕聲慢語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"我們要的是真實的成績,而不是虛假的分數.你要知錯就改,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."聽完老師的這番話,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.雖然當時不能完全理解老師的話,但這些話我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了.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三年,但我仍然記憶猶新,因為它時常提醒我: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誠實,正直.

回目錄

天啊,我的褲子作文100字

  

  申明:已發表作文或片段版權歸本文學社所有,若有網站轉載或欲轉載,請與本社聯繫,否則以侵權處理。另有武當作文及其它精品作文未發布。)(聯繫郵箱1161430384@qq.com  聯繫老師:吳軍)

回目錄

我的天啊!!!作文1200字

我的天 

  苦,不是好滋味。人嘗膽汁、黃連,其味即苦也。然而,偏就有卧薪嘗膽者,明知味苦,定要嘗之。何故?用以勵志也。苦行、苦鬥、苦戀、苦苦地折磨自已,堅忍、執著,心甘情願、鍥而不捨,“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得人憔悴“。苦,至此便成為一種鏡界。為追求一種目的,達到一種鏡界,雖苦猶樂,甘之如飴。苦之極,亦樂之極也。讀書之苦樂亦如此也。就本人自身而言我看過很多書,所以我也愛書,自然知道讀書的苦與樂. 

  我喜歡書,在於它讓我明白了太多太多,但是它同時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痛苦和煩惱。成天的1、2、3、A、B、C,把我的頭腦都弄破了,生活好枯燥,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,本來想好好地來個讀書大戰,結果苦苦等來的卻都是些做也做不完的作業,時間全部被佔用了,此刻的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困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,失去了自己的藍天,此刻讀書成了讓我牽心痛苦的事情。 

  再者說到讀書的苦,關於我的光榮事迹不得不說。我小學的時候,父母允許我去看各種健康有益的書,我毫不猶豫地開始了我的讀書經歷.上初中了,學習壓力加大,學習負擔也越來越重了,所以讀書的時間和機會越來越少,我也越來越珍惜讀書的時間。我把課餘不用複習的時間都花在讀書上,很快我完成了自己指定的讀書目標。這個時候我喜歡的作家蔡駿又出了他的另外一本書《旋轉門》,這本書從開頭就深深地吸引着我,我止不住看下去的慾望,但是平時又沒有時間去看啊!於是我靠着我還不算太笨的頭腦,想了一個方法,自己買了一隻手電筒,到了晚上拉燈睡覺的時候我便偷偷拿出了手電筒,小心翼翼地拿出書來,躲在被窩裡,打開手電筒,看起來,還不時地輕輕地探出頭來,打望周圍是不是有人來了。半個小時過去,我已經熱得滿頭大汗,哎只好半途而廢了。最後落個又沒看好又累得滿頭大汗的地步。 

  那麼讀書就沒有快樂了嗎?非也!讀書給我的快樂遠遠超過了苦,書是作者智慧的結晶,是對經過人生的沉思后精心篩濾過的自我陳述,所以經常的讀書是一種走捷徑的完成思想成熟的方式。當我閱讀時,我拋開一切的煩惱,悄然的被作者帶入到一個全新的文化境界里自由漫步。在無數個夜晚里,我好像在與一位長者展開了平靜深遠的交談,馳騁古今、橫跨時空與地域。長者充滿智慧且言語坦誠,他的思想會慢慢溶入到我的心靈深處,字字扣擊着我那曾經幼稚的靈魂。我對世界萬物的着眼角度開始發生變化,我學會用心去體會人生的真正含義,能夠快樂積極的對待生活,學會欣賞美並去創造美。一生不愛讀書的人就像是一個個囚徒,他們囚禁在自我和無知的牢籠里,他們會經常的抱怨:“生活淡而無味,工作周而復始。”他們一定無法感到快樂,因為他們把自己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程序里,更多的關注於利益和得失,不僅對於外界的精彩無知無覺,而且忽視了生活中的點滴快樂,這種損失是非常可怕的。古人曾說:“三日不讀書,面目可憎,語言無味。”我想這就是真實的寫照吧。 

  巴羅曾經說過:一個愛讀書的人,他畢定不致於缺少一個忠實的朋友,一個良好的老師,一個可愛的伴侶,一個溫情的安慰者。只要有書陪伴,就有無窮的歡樂。在讀書的道路上要去不斷地尋找快樂,必然會遇到很多的苦,但是若達到了一個境界,就會真正體會到此苦亦為甜,此甜藏苦中。
回目錄

天啊,有鬼作文400字

   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,屋裡一片寂靜,兩個人安然躺在床上,突然,只聽見床邊的暖氣片里“吱”一聲,閃出一個黑影,一個小肥皂般大小,如閃電般行動着,緊接着,又有

許多的吱聲冒了出來,在屋裡遊盪,如旋風般狂掃整屋。一群一群,一堆一堆,張開大嘴,

肆意地吞噬着這屋裡所有能吃的東西,一個人睜開了眼睛,他猛然看到眼前的黑影湊成一團猶如一個巨大的鬼向他猛撲過來,他冷汗直流,汗毛倒豎,用雙手撐着床拚命想向後退,他的嘴張着,背貼着冰涼的牆壁,大口喘着粗氣,眼睛充滿驚恐,直直地盯着這個巨大的鬼。她猛地拽起被子,一甩,只聽“吱”的一聲,大鬼分開了。可小鬼們又一次積蓄力量,想捲土重來。而他被這恐怖的景象嚇得魂不附體,他只好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坐以待斃,小鬼們又一次聚集起來,合成一個大鬼,向他再次撲來。就在這關鍵時刻,另一個人醒了。他自然也被這恐怖的景象嚇呆了。可是他頭腦仍然十分清醒,拿起被子奮力還擊,屋內一片喧嘩,人的驚叫聲夾雜着“鬼”的吱聲,亂作一團,桌翻椅倒,突然有一人打開了燈。一群老鼠便轟然逃進暖氣夾。

回目錄

春天啊,我們在追蹤你作文600字

  我是檐上的水晶,是魯迅口中雨的精華,是鋪天蓋地的瑩白的地毯。當第一束帶着融融暖意的陽光籠罩在我身上,我知道我已堅持不住了,在一瞬間落成淚珠,融化成潺潺流水,卻忍不住笑開了花。我不為我短暫的生命而嘆息,因為我明白我是踏着冬的腳步而來,卻肩負着尋找春天的使命——神聖而艱巨的使命:以生命做為代價,是啊,我的消逝便是春天吧。

  我是“春雨貴如油”中的春雨,我是藍天和白雲眉目傳情下的一汪春水,我是乾涸大地的情人——給他滋潤乾裂的雙唇。我在天地間翩翩起舞,或踮腳停留在房檐上,或調皮地帶着涼涼的濕意朝散步的行人撲面而去。我是時間玩物的大縱情人,時而同柳條牽手,在它身上留下晶瑩剔透而又多情的水珠;時而和陽光一起漫舞,曬一曬心頭的凍結,消跡在陽光下;時而伴隨着清風輕吟,吹開花香,彌散了天空。啊,我相信,我相信我將會親吻到開花到大地上的雲朵...

  我是青綠的霓裳,我是原野上的碧綠波濤,我是希望的象徵——一顆充滿生機的綠色的小草。帶着大地對我 的期冀,帶着人們對我的讚美,帶着我對生命的渴望,我在路旁的風沙塵土中掙扎,在乾旱單調的石隙中拼搏,我從不畏懼風雪雨霧,我依然要譜寫綠色讚歌,因為我從未放下過最初的信念,最初的堅持,最初的夢想——跟着冬天的延長線:春的步伐。啊,我挺起的細小的腰桿,是春的痕迹么?還是為春天獻盡生命的綠色才是我一直的追求,

  春天啊,我們都在追蹤你!因為我們都肩負着使命,執着着信念,更因為我們都相信,第一個看到草芽冒出大地的人會得到祝福。

回目錄

春天啊!你快來吧作文200字

  春天啊!你快來吧

  春天呀!你趕快來,我等着花兒開放。我喜歡小花,喜歡蝴喋,當春天花開時,蝴蝶飛來了。

  春天呀!我愛你,你能把小燕子帶來,能把冰雪融化,你好歷害!

  春天,是四季中第一個季節,她是甜的,因為有香甜的花香。我喜歡甜。她不僅僅是甜的,還是清涼的,當小河上的冰融化了,媽媽洗衣的時候,在小河邊,會有一朵小浪花愛在你的臉上,頓時,你會感到涼爽。

  春天,你快來呀,09年我快樂地迎接你。春天呀!你快來吧。

回目錄

那個夏天啊……作文500字

1993年的那個夏天,我永遠也不會忘懷——我最敬愛的外公從這個世上悄悄地離我而去了。 

  沒有任何的預示警告,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,這個重大的噩耗竟降臨在我的身上。剛聽到這個消息時,猶如晴空霹靂,我哭了,傷心地哭了,就像被人狠狠地撕成兩半。雖然那時,我才5歲,不懂得什麼人情世故,但我卻知道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外公了,再也見不到疼我憐我的外公了。因為我的外公將從這個世界上徹底地消失了,永遠的,永遠…… 

  我記得,非常清楚的記得。外公出殯那時,大家跪在靈前祭拜亡魂。剛開始,天灰濛濛的,可後來狂風呼嘯,豆大的雨點使勁地打在人們的身上,和人們心中的悲哀、痛苦融為一體。瓢潑的雨絲呀,彷彿還帶着點若有若無的苦澀。酸澀而哀傷的淚水呀!穿過我的臉頰,劃過我的胸膛。一直流到我的心裡…… 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,忘不了當我因做錯事而被爸媽責備時,是外公安慰我,教育我改正缺點,爭取得到爸媽的表揚;當我受了委屈,被人誤會時,是外公要我不怕困難,把誤會解釋清楚;當我因淘氣晚上不睡覺時,是外公一直陪我到深夜……但是,他卻走了,永遠地走了,不管我怎樣留他,他還是走了…… 

  雖然,這件事已經過了很多年,但我仍記憶猶新。我永遠也忘不了1993年的那個夏天,忘不了疼我、愛我的外公。仰望蒼天,我真想說上一句話:“外公,您在天堂還好嗎?”
查找更多天啊作文(共9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