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眷戀那段好時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眷戀那段好時光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沙沙。”教室中傳來同學們書寫試卷的聲音,溫暖的陽光輕柔的照在桌子上,這是一幅多麼溫暖,多麼和諧,又是多麼熟悉的畫面呀!我靜靜的看着,思緒卻又回到了從前,回到了那段美好的時光。

  依舊是那樣明媚,那樣溫暖的陽光,依舊是那樣晴朗的天,只多了那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一朵朵金燦燦的野花似孩子們歡樂的笑臉。幾個女孩子穿着漂亮的裙子在草地上玩耍,其中一個扎着小辮子的女孩便是我。你聽,那樣歡樂的笑聲,你看,那樣純真的笑臉。幾個小夥伴一起奔跑在這片充滿生機的草地上,“你看,好漂亮的話呀!”“嗯!我們去摘野花編花籃吧!”“好呀!我們為您走吧!”於是,我們朝着那一片金燦燦的野花跑去。那是,奔跑對於我們來說,沒有勞累,有的只是快樂。當一朵朵小花到達我們手中后,我們圍坐在草地上編起了花籃,“這樣不對,應該是我這樣的。”“嗯,好吧。”不一會,一個個漂亮的花籃便出現在我們手中,伴隨着幾張無比歡樂的笑臉,我們都將手中的花籃戴在自己的頭上。“好看嗎?”“嗯!”歡樂的笑聲一陣陣傳來,沒有一絲偽裝,沒有一點虛偽,那是最純潔,最真實,也是最快樂的時光。

  今天的天依舊如此晴朗,陽光依舊如此明媚,依舊如此溫暖。可是那時的純真卻再也找不到了,那時的真實也在慢慢消失,是這個社會變的太快,還是我們距離的太遠,或者是多方面的原因,只是那時的快樂再也找不到了,只留下了回憶。

  那段快樂的時光,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,那段美好的回憶,我會永遠懷念。

  初三:angel_xiaoying

您正在瀏覽: 眷戀那段好時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眷戀那段好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