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游北湖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湖公園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冬季,難得有一個周末大晴天,獨自信步遊玩,再次來到了北湖公園。雖然多次來遊覽過,但每一次都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,這一次也是,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。

  或許是天氣大好,心情也跟着變好,很多窩在屋裡的人都走出來了,公園裡一下子熱鬧了很多。爺爺奶奶們有的唱戲,有的練太極,還有的在慢跑,有種返童的錯覺。我緩緩的在公園裡,隨意走着。

  前面不遠處,是一家四口,帶着一對雙胞胎女兒。倆小傢伙,長得特別的水靈,扎着兩嘬小小的頭髮,左右各一個,就像觀音娘娘身邊的玉女。此時,一個玉女正乖乖的伸着手,讓媽媽幫她帶好袖套,另一個則側着腦袋認真的看着。一旁的爸爸,嘴角泛笑意,靜靜的看着妻子和倆女兒,多麼幸福的一家啊!

  我淺淺一笑,輕輕越到了他們前面,接着往前走。又看到了那棵獨特的大樹了。樹榦異常的筆直,就像白楊,挺立在柵欄的中心。它最獨特的是,攀附在它身上的藤蔓,就像是亦舒筆下的痴情男女,那藤蔓就是一個女孩,與樹正在纏綿。我忍不住拿起手機,再一次留了一個影。

  風景有些是相同的,有些是不同的,但每一次從繁華的城市步入公園,都會有種超脫世俗之感,讓人特輕鬆自在,不被世俗所擾。有空還是多出來走一走,來看一看北湖公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湖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湖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