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需要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愛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,是雨後初晴的明媚陽光;愛,是夜深人靜時繁星點綴的天空;愛,是在渴望得到幫助時一句貼心的關照。

  生活需要純真的愛!沒有純真的愛,就好比在白天沒有太陽,沒有光亮。生活需要純真的愛!沒有純真的愛,就好比人世間只有冷酷,無情,寒冷,像陷進了地獄一般。

  那天發生的一切如同昨日一樣。那天,去烈士陵園參觀。那天,我沒帶雨衣,眼看着雨越下越大,心中暗想:誰讓我今天不長記性,也許這正是上天對我的懲罰。突然,一個聲音不知從何處冒出來:“你不冷嗎?這樣會感冒的,不要忍着了,給,你穿我的吧。”“那你呢?”“我好着呢,你不用擔心。”此時盛情難卻,在眾目睽睽之下,我穿上了那樣沉甸甸的雨衣。

  在到達目的地時,我脫下了那件雨衣,還給了她。“你知不知道,她這一路好可憐,你就不怕她着涼?”這一句話一直在我耳邊縈繞,心中暗想:自己的痛苦不能在別人身上進一步惡化,我錯了!

  在參觀期間,雨進一步下大了,使我苦不堪言。途中,有人將雨衣脫下,對我說:“你穿吧,我不用了。”推讓再三后,我沒有穿。在別人不注意時,我不禁潸然淚下。我是在感謝今日之雨,還是為他們純真的愛而感動?

  生活需要純真的愛,愛是悄無聲息的,在不知不覺中,與你擦肩而過。在你生活的身邊,有這樣的愛嗎?我希望感動人們心靈深處的愛無處不在,因為生活需要純真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