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需要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需要愛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,我真是感動不已。原來有那麼多的人愛我!幫助我。

  媽媽,我要謝謝你!沒有您就沒有今天的我。還記得小時候你拉着我的手,一步一步地教我怎麼走路的樣子嗎?可能事隔多年,您的記憶已經模糊不清,可我卻把這珍貴的回憶深深地刻在心裡。媽媽您的愛如冬日裡最燦爛的陽光;如夏日裡最清澈的小溪;如秋天裡最香甜的果實。

  爸爸,我要謝謝您!從小到大,您一直擺着一幅“嚴厲”的架子,扮演着“嚴父”的角色。說真的小時候我可是從心底里怨恨您。當我想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時,您總會說:“不!”。可現在我明白了,也懂了,這也是愛。

  老師們,我要謝謝你們!當我灰心喪氣時,是你們那鼓勵的掌聲,又激起了我的熱情。當我犯錯誤時,你們教會了我去學會感恩。感受身邊的一切事物對我的恩情。

  同學們,我要謝謝你們!是你們教會了我什麼叫“集體”——一個需要每個人的努力的團體。在我需要幫助時,你們總會雪中送炭,讓我的眼睛不禁模糊起來,感動不已。我摔倒你們會扶我,我煩惱你們會逗我開心,有時候真是被你們弄得哭笑不得。

  “兩個人,或幾個人在一起是種不可多得的緣分。”這是我堅信的,其實陌生人也會在你的成長當中給予了你不少的幫助。有一次,我和媽媽出去買東西,一個賣花的老伯教會了我一個深刻的人生道理。我和媽媽買花時,他笑得很燦爛,很慈祥,有點像《西遊記》中如來佛祖的感覺。我們買了一束百合花,可他卻多給了我們一朵鬱金香。我們疑惑不已,便向他問個明白。他笑着說:“這裡!”,邊說邊用手指指了指心。那時我還小不懂事,只覺得這個老伯莫名其妙。媽媽卻會意地笑了笑,拉着我的手走開了,這個謎底我也是最近才解開的。

  成長中,不可能缺少愛。愛是人成長的關鍵。同時,我們也要學會去感恩,去回報別人的恩情!

  山東菏澤鄆城縣鄆城第一初級中學初三:a425378894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需要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需要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