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開心的結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結局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會寬容別人,就是學會善待自己,怨恨只能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;而寬容,卻能讓我們心靈獲得自由,獲得解放,活的開心。

  在一個周末里,我偶然遇到你,你獨自一人地走着,我走過來向你打招呼,你對我卻是一笑而過,連一聲招呼也懶得跟我說,我知道你還為上次“轉學”的事而生氣,可是我已經知錯了,感到內疚。於是,我就在她後面默默地注視着她的背影,希望她轉過頭來看見我是很關心她的。所以我在後面跟着她一起走,過了大約半小時,她雖然知道我在後面注視着她,但卻沒有轉過頭來,只顧向前走。我終於忍不住沖向前跟她說;“你真的這樣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嗎?你真的這麼恨我嗎?難道你忘記我們以前開心的日子嗎?我們互相說自己心裡的喜怒哀樂,為對方的遭遇感到傷心,感到快樂,感到可憐!還會向對方互相安慰,安慰完后總是笑得為什麼事傷心也不記得了。難道你就這樣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嗎?”我不斷重覆地問。她看着我一句話也不說,看着我那激動的表情,她似乎感覺到了我對她的重視,笑着向前走,但還是一句話也不說,正當我垂頭喪氣想放棄的時候,突然聽到她叫我:“走吧!站着做什麼啊?”那時我知道她已經原諒我了,那種感覺彷彿是雪中送炭,很舒服,很溫暖的!她看着我無法掩飾的快樂的表情,也笑了。我問她:“你原諒我了?”她說:“你別這樣問,我不值得你這麼做。”我聽了這句話后激動地說;“錯,你絕對值得我這樣做,因為在這個大千世界里,認識你是一種緣分,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的,如果連你都不值得我這樣做,那又有誰值得我這樣做呢?”當時你無言以對,只往前走。其實,我知道你已經原諒我了,只是嘴上不說罷了。或許你不喜歡失而復得的感覺。因為你說過:“失去后才珍惜,還有什麼意義。”但是凡事都有例外的,失去時雖然是痛苦的,但是找回后,你會更加珍惜,開心的感覺會一涌而出,就想對於你,我失而復得的感覺,無法用語言去表達。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經過我的努力,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終於得到她的原諒,為這件事劃上了一個開心的結局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結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