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有結局的結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結局的結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等了你這麼久,是不是等不到結果了?”我淡笑着敲下文字,編輯的內容似乎雲淡風輕,加上嘴邊噙着的微笑,似乎我並不在意。可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用這種方法來壓制我胡思亂想。

  “……”你依舊沉默寡言,六個小點便已經是給了我回答。“還是我那個高冷男神啊。”“不打擾你了,以後各自安好,互不相欠?”忍着心痛,發過去 他這回回復的很快,有史以來第一次秒回了吧。我每次的秒回最後只剩下這了。他說,“好。”

  苦瀰漫心中。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,我早就知道。每天給他帶早餐,每天替他寫課程表,替他收發作業,替他買水,給他做過的事情比給自己做過的事情還多。

  好在一切都結束了。嘲笑以前的自己,為了一個無關緊要的人廢了自己那麼多錢,可惜也不能向他討回來,否則肯定是一大筆錢。真是敗家,懊惱的捶捶桌子。我對他,早就淡了,他第幾次拒絕我已經不記得了,只知道我會去喜歡一個新的人,認識一個新朋友的。

  沒有結果的結果,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結局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結局的結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結局的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