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沒有句號的結局。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句號的結局。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>一。 

  煮微的晨光,似乎還夾雜着幾顆星星。 

  天色微明。這時,一聲渺遠的雞啼,打破了這靜謐的晨光。 

  於是,太陽努力地掙扎着,終於,天邊出現了魚肚白,跳出了地平線,高高掛在東方。 

  一縷帶着清香的陽光射進屋裡,照耀着那盆正對太陽的紫羅蘭。我索性把窗戶打開,伸出手去享受這清晨的第一縷陽光。我曾想過去抓住這縷陽光,把它暖暖的握在手心。可是,它從隙縫裡逃走了,帶着幾分任性,逃走了。沒有結果,也沒有結局。就像,那段沒有句號的情誼。 

  >二。 

  請你告訴我,為什麼不和我講清楚,就這樣嗎?一聲不響地放開我的手,一個轉身也沒有。我望着你的背影,心中不禁感到幾分寒意。此時,我好冷,潸然淚下。 

  姍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你要這樣。我心裡很糾結,你知不知道?你忘了嗎?我們曾在鞦韆上,拉着彼此的手,發誓永遠不會離開。風輕輕吹着,我們真的很快樂。 

  那是以前的事了,現在,什麼都變了。 

  曾經,多麼美好。 

  突然有點想念從前的日子。課間時,我們一起玩遊戲;上課時,我們嘻嘻哈哈的互傳紙條,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,隔着許多排,但至少,我們在彼此的心中是沒有距離的;考試時,我們對着答案,笑着,玩着;體育課跑步時,你總是陪着我,因此,我們總是最後;每天的家庭作業,晚上,你會來我家,耐心的教我;星期天,我們會去郊外…… 

  想起這些往事,嘴角總會漾起一絲微笑,更多的是,遺憾和傷感。 

  我曾想過,難道我們之間的承諾真的很淡嗎?被風吹走了,就不在回來了。我不懂。 

  或許,我也在逃避。 

  >三。 

  我曾告訴自己,沒有什麼可挂念的,沒有,一直都沒有,從開始到現在。 

  就算是我一直在騙自己,我也想繼續把這場不真實的一幕幕,演完。我偽裝着,一直都在偽裝那顆脆弱的心。 

  你是否看見,看見我一臉微笑地從你身旁默默的走過,而你,也是如此。好陌生! 

  或許我對你來說,只是個陌生人。 

  或許我們還是朋友,是那種最陌生的朋友。 

  我們都在偽裝。好累。 

  >四。 

  每次看到你的頭像閃着,我就會莫名其妙的恐慌。不知為什麼。於是,我忐忑不安的摁了摁,窗口: 

  在嗎? 

  在。有事么。 

  沒,有時間嗎、 

  哦,對不起。我最近很忙。 

  哦。 

  我知道,你想靜下心來和我聊一聊,聊那些我一直不懂的為什麼。我想知道,可是那是以前的事了,就算我知道了,又會怎樣。會重新和好么。我不想這樣了,因為,我們都變了。不在是那個什麼事都會像對方傾訴的小丫頭了,包括我自己。 

  >五。 

  我選擇逃避。我不想再去面對那張既陌生又熟悉的臉龐。我害怕,我怕會勾起往事。畢竟,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,沒有什麼值得留念的。 

  逃避,是一種不會受到太大傷的辦法。 

  或許還有許多,但我,有這一種就夠了。 

  散也罷,聚也罷,最終,對於我來說,都是一個沒有完美句號的結局。 

  陽光依舊。不經意間,我突然看見那盆紫羅蘭開出了一朵嫩嫩的花,很美,也很純樸。我想,她一定會開出最絢麗、最完美的花朵。 

  我,想站在最高處,讓風,輕輕地吹拂那道傷口,讓風,帶走流年的不堪…… 
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

  此文獻給所以珍惜友誼的每個人,希望你們的友誼能真正的天長地久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句號的結局。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句號的結局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