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仙境之六悲慘的結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仙境之六悲慘的結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正當我們迷糊着,突然看到了那位自稱總統的人走進了放這個大籠子的屋子裡。那位自稱總統的人惡狠狠地說,現在你們已經完全是兩個“人面動物”了,你們再也別想逃出這間籠子了!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,這個人又惡狠狠地說到:“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什麼總統,我是地球人,我把自己整了容之後跑進了這個星球。你一定想知道我是怎麼跑來的吧。告訴你吧,其實我本來是“刷嘻嘻”大樓里的清潔工,我受盡了別人的諷刺,”他說這句話時我發現他的臉上有了從未有過的恐怖表情。“我要報復,我心裡想着。終於有一天,我上樓頂打掃衛生的時候無意中掉進了這個星球。這時我就已經開始想着抓那些曾經諷刺我的人來做展覽以示報復。於是我在銀行開了一個戶,貸了一些款,做了整容,然後回到了那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星球。可是我苦苦等了幾個月也沒有人再次來到這個星球,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,你們掉了進來。我本不想抓你們,可是實在沒有人來了……” 

  還沒有等他說完,烈性子的霖就插嘴到:“你抓了就抓了,不用做這麼長時間的鋪墊來向我們表明你是一個好人!” 

  “我……”那個清潔工啞口無言。 

  我的性格很懦弱,於是我拍了拍霖說:“他說的也許是真的呢!” 

  “真的?”霖顯然覺得我很不可理喻,對我大聲斥責到:“你竟然幫他說話?你……” 

  我們並沒有發現就在我們吵架時,那位抓我們來的叔叔悄悄地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仙境之六悲慘的結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仙境之六悲慘的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