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永無結局的結局(二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無結局的結局(二)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又是一節數學課。 

  每個同學都在認真地聽着鍾老師講着一道計算題。無意間,鍾老師看了看黑板上方掛着的時鐘,發覺鐘的時間已經“嚴重的”走時了——分針不停的交雜在三點四十五分之間跳動着,而現在已經是接近於中午時分了,看到這個滑稽的場面,全班同學哄堂大笑,甚至連平時不苟言笑的鐘老師都笑開了。趁着鍾老師去換電池的時間,那些早悶得慌的同志們便開始竊竊私語了,後來竟發展的越來越大聲。 

  趁着這聲囂之勢,身為副班長的陶哲潛也帶着頭,壞笑着對林亦倏說:“班長,給那鍾做下人工呼吸啦。”這句話雖然說得很小聲,但卻被全班同學聽見了,他們都在偷偷的竊笑着。那處處玩針對的劉清龍也似乎不甘示弱,傻笑着說:“就是啊,‘琅——亦倏’,這是你的工作嘛,要做好來的知不知道啊,順便放兩下電,給那鍾來個 ‘電擊’,電醒它。” 

  林亦倏氣急敗壞,那個陶哲潛,分明就是在嘲笑她嘛!還有那個劉清龍,故意叫她叫“琅亦倏”,而且還把念錯那個音拖得長長的,根本不把她放在眼裡。 

  “大家看啊看,班長的臉都紅了,星期六又去做了什麼事啊,哈,又約會去了吧……去哪約會啦……”陶哲潛擺明了就是拿林亦倏取樂,可林亦倏卻拿他沒辦法,只好把氣泄在劉清龍身上:“死‘劉青蟲’,你無聊透頂,沒事找事,簡直是污染社會環境,浪費國家資源,污染祖國花朵……” 

  劉清龍也來勁兒了:“你這個‘琅——亦倏’,無事生非,是我們國家的恥辱,你這個‘琅——亦倏’!” 

  “總也好過你這條青蟲,你這個結構簡單,頭腦也簡單,體積微小的微生物!” 

  “你…你…你這個名字只有八畫的‘琅——亦倏’,你…你…你非人哉!” 

  “也好過你吧,你這條只有六畫的‘劉青蟲’,你…你就是‘青山一條蟲’,哼!” 

  “……” 

  周圍的同學都好像在看免費戲似的,饒有興緻的在看着這場“雌雄之戰”。坐在中間的游涵和王育時在是奈何不了林亦倏和劉清龍之間的爭吵,於是被迫作為調和者,不停的勸阻着。可是爭吵的正激烈的兩人又怎會聽得下勸說呢? 

  這時,好不容易把鍾給修理好的鐘老師也“凱旋歸來了”這場可媲美“第二次世界大戰”的戰爭也只能熄火了。可林亦倏卻總也熄不下心裡這口怒氣,都怪那引事挑端的陶哲潛…… 

  ——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永無結局的結局(二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無結局的結局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