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大千世界,誘惑何其之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千世界,誘惑何其之多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雙眸死盯着窗外,看着那鳥兒飛過天空的痕迹,心也飄向了遠方。哎,這題目這麼難,怎麼做啊!”我急得快哭了,心思也完全不對路。心裡想算了算了,這些都是中考精選題,有那麼一兩題不會做也正常。於是,就這樣搪塞自己,放下手中的筆,打開樓下的電腦。網絡的世界比書本豐富多了,我一上QQ,好友的頭像便不停地閃爍,嘀嘀嘀的聲音便不停的在響,我也暫時把那些x和y全都拋在腦後了。剩下的,只有我在群里的哈哈大笑以及在微博里的轉載與評論了。時間過得很快,要在學校,兩個小時我足以完成一半以上的作業了。可是當我看着手錶時,真的呆了!慘了,此時我也不管那些滴滴的聲音,匆匆的關上電腦,行跡真像是一個小偷!不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她問我上了多長時間的網,我撒謊了。我很心虛,心裡很害怕。晚上,我一個人在床上苦思冥想今天的事。網絡的確很誘惑我,但笑過鬧過之後又有什麼呢?反而是我的時間像流水一般的溜走了。對,不能讓自己被這麼點誘惑給蒙蔽了雙眼。於是,我重新拿起資料,開始思索一直困擾我的那些壓軸的中考題。靜下心來,恍然間發現那些題目也不過如此啊。原來做不出,是我自己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做出!大千世界的誘惑又何止是網絡,生活中處處皆是。不同的人會遇到不同的誘惑,不同的誘惑會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對待方式。想到這裡,便不再覺得自己所受到的誘惑又何其之大了,反而倍感安慰自己能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
  初三:王娟

您正在瀏覽: 大千世界,誘惑何其之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千世界,誘惑何其之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