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千世界!無奇不有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千世界!無奇不有!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以前常常聽大人說:大千世界!無奇不有!我不明白什麼叫大千世界無奇不有!只道有一次我才知到!

   前天我寫完作文閑得無聊,便想看看揚光的快樂生活第四部。我剛想從百度上找,我的眼睛往下一瓢,看見一樁有趣的事情,我仔細一看把我的好奇心給揪起來了,我帶着好奇心看下去才知到在某一個地方,有一頭豬生了一個猴子,只見那個豬猴眼睛向外突出鼻子很長,嘴向上後腿比前腿長很多。整個是一個猴子,但它為什麼是豬生的呢?想到這我感覺很害怕!不會是鬼投胎投到豬身上了吧!那麼世上真的有鬼?越想越害怕不敢向下看下去了!關上電腦便跑出屋了。可是那個豬猴的樣子一直出想在我的腦海里!我想它可能就是鬼吧?我不敢往下想了生怕想多了看見鬼?

   我鑽到床上蒙起來,我一遍遍地念阿彌陀佛!突然我想起大人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:大千世界!無奇不有!也許那個豬猴是一個畸形吧?不是什麼鬼!我的心情一下了!

您正在瀏覽: 大千世界!無奇不有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千世界!無奇不有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