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音樂與書,還有憂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與書,還有憂愁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直披散着她那剛到肩的頭髮,不久前,她又重新紮起了馬尾,看起來精神多了,也像一個活躍的女孩。但她還是有些憂愁。

  音樂,她愛聽音樂,音樂也伴隨了她好久好久。她的心情隨音樂的變化而變化。因為她已經離不開音樂了。或者可以這樣說已經是瘋狂的陷入其中,不能自拔了。她聽的最多的音樂是JAY的,一位偶像兼實力派歌手。她曾在她的文章中寫到過,她喜歡獨自一人在自己的房間聽JAY唱歌。歌聲在她的耳邊來回的遊盪,給她的感覺就像JAY在她的耳邊為她而唱。我想,也許有許多個寂寞的夜晚,都是JAY的歌伴隨着她進入夢鄉的吧。

  書,她也愛看書,書也伴隨了她好久好久。她喜歡四維的書。因為她認為她可以在那裡找到她的影子。無意中,又看到了她的文章,她寫道,她喜歡獨自一人坐在屬於她的房間里,聽着JAY的歌,看着四維的書。一點一滴,最後完全溶入他們的世界里,耳邊不停地迴響着JAY那悲傷的聲音。音樂與書,就是這樣默默的合作着,很久了,一直陪她度過了許多許多的時間。

  憂愁,她是不能避免的。反正,總是有那些不知什麼原因的愁緒向她襲來。不必擔心她應付不來,因為她有一個解決這些愁緒的好辦法。依舊還是音樂與書。她們陪着她,默默地驅趕那愁緒。她就在她們面前睜着眼睛流淚。

  音樂,書,憂愁都很平凡,你也擁有這三樣平凡,然後你也平凡,但你也有你的個性。永遠地紮起馬尾,一個人不會孤單,因為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與書,還有憂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與書,還有憂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