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大千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千世界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世界很大,地球之外,還有各個星球,星球之外還有更多,只是我們還沒有探索出來。這大千世界,人何其渺小,我也極其渺小。

  遙想這些大城市,那些喧囂與熱鬧,卻一直沒有感覺到歸屬感,感覺自己只是一個在外漂泊流浪的人。

  小的時候,我生活在一個不先進的農村,路上都是泥路,離上小學的地方也遠。每次下雨的時候,爺爺都會穿上靴子,推着車,讓我和妹妹坐到車上,然後到水泥的馬路上,再騎着車到學校里。那時的條件現在想想確實挺艱苦的。據媽媽說,她打工回來見到我和妹妹時,我們就像兩個泥孩兒一樣,很臟。夏天還穿着很厚的破衣服。

  後來,爸爸媽媽有錢了,就接我和妹妹到縣城裡上學,我們在新家生活的很愉快,雖然剛開始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,但是住了幾年,我們也都熟悉了這小縣城的一切。

  再後來又因為上學的原因來到一線城市,又到其他城市旅遊,見過了太多繁華。卻越來越覺得孤單。

  這大千世界,家才是唯一的歸屬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千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千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