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大千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大千世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神奇的大千世界 

  期盼已久的周日終於來到了。一大早,我就催媽媽快點,好去參觀自然博物館。 

 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千奇百怪的昆蟲,有五個角的五角仙,有像樹枝一樣觸角的天牛,還有地球的清潔工——糞金龜,他們專吃動物的屍體和糞便。最有趣的甲蟲叫琴甲,它的身體活像一把小提琴,能巧妙隱藏在樹上的扇狀菌底下。 

  色彩華麗、舞姿優美的蝴蝶深深地吸引了我。最美麗的是光明女神蝶,它的翅膀會發出璀璨奪目的光輝,色澤還會從紫蘭到天藍不斷變化,像蔚藍的大海,又像遼闊的天空。它價值三十六萬元呢!我不禁張大嘴巴,半天都合不攏。 

  我最喜歡的是鳥類。它們的羽毛五顏六色,摸上去非常柔軟。最奇怪的是琴鳥,它會發出狗叫聲,還會發出火車的轟鳴聲。原野叢林,河灘草原,都是鳥類的天堂。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,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! 

  形態萬千的海貝世界,也使我浮想聯翩。紫色的海膽有時像一座蒙古包,有時像一個熱氣球,有時又像一個個圓麵包。夜光鐘螺五彩斑斕,各色各樣的花斑交錯在一起,顯得格外美麗。它們像一座座寶塔,又像一頂頂尖尖的帽子。 

  我覺得大千世界真是無比奇妙。我真想長大后環遊世界,收集更多更好的標本,讓世人觀賞! 

  ( 寧波市鄞州區華泰小學305班 

  李汀 

  指導老師:王嫣)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大千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大千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