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大千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千世界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,我利用公主的身份,編織了一場又一場華麗的夢。把我自己圍繞在其中,一時浮華。到後來,回頭看,不過是無止境的空虛罷了。

  那些閨閣小夢本就不該屬於我,我是個豪放的女子。父皇看着我做的詩,曾多次感慨,若我不是女兒身,那該多好。

  可是,我覺得女兒身也沒有什麼不好的。

  宮廷,不該是我最終的歸宿。

  於是,我請命出宮,去闖蕩,去歷練。去經歷一番,我作為公主一生都不可能經歷的過程。

  我拜了玄素先生為師,雲遊四海,考歷四方。我才發現,光看那些書本上的仁義道德是沒用的,只有真正看到百姓的生活,只有真正關心百姓的疾苦,才有可能做一個真正的國主。當然,我並不是國主,我的小哥哥才是。這一番感慨,是為他的。

  在大漠的時光,我曾經見過一匹蒼狼和一個女子的生死友情。那匹蒼狼垂垂老矣,可是卻甘願與女子同甘共苦,薄情男子拋棄了女子,利用女子,蒼狼奮力向男子撲去,救了女子的性命。眾人都感慨,一個人居然不如一頭畜牲有良心。

  大千世界,萬千風景,最難揣測的就是人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千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千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