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大千世界為尋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千世界為尋你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遍萬水千山,只為尋找那一個人的身影。十年找不到,二十年找不到,即便是一生都找不到,我也繼續找下去,因為我一直堅信,這就是我的生命的意義。

  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鳳尾瑤琴對我笑,我看到她的眼睛里開出了花朵。

  三尺瑤琴,鳳尾九章,我為你彈遍天下樂,夫君何以絲毫沒有察覺?

  鳳女說這番話的時候,臉色蒼白。終究到了真相被揭開的那一天,她的夫君該如何面對她,這樣一個眼中的異類?

  儘管過去了很多年,我依舊能清楚地回想起那個暮色如血的黃昏。他來到我身邊,白衣少年,笑意盈盈。

  桃花閣金,飛魂流散,請允許我千金買骨。

  我好想做一個不那麼時時刻刻清醒的人,偶爾糊塗一下,貌似也很美好。

  瓊瑤宮裡那麼多擅長粉飾太平的人,千百年過後,也只有她們才會站穩腳跟。那些張揚招搖的人,早就被淘汰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千世界為尋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千世界為尋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