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的腳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腳步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五歲,對我而言是一個輕狂的年齡,一個叛逆的季節,一個充滿煩惱的雨季,更是一本寫滿了愛的詩集…… 

  成長的痕迹在詩集上一頁頁的翻着,媽媽的嘮叨也在身邊長長的念着…… 

  清晨,當陽光偷偷的爬入窗時,媽媽便哼着歌在灶下歡快的忙着,順便地把我這大懶蟲嘮醒:“都什麼時候了還睡,遲到了可別惡人先告狀!”“誰惡人啦,啊?你怎麼不早叫醒我!”我一骨碌下床,便匆忙的往外沖。經過一番拚命洗漱后,我抬手一看錶,“不早了,我得趕緊走了!”我嘴裡念叨着,我正在穿鞋,只聽媽媽說:“不吃飯了?吃點吧,早餐要吃好,學習嘛,不吃怎……”“媽,我來不及了,得走了。”媽媽又說:“那你拿着,”媽媽一把拉住我,把一帶東西硬塞給我,又說:“今天天氣冷,多穿點,戴上帽子,拿着圍巾,系好扣子,小心漏風,認真聽講……”“嗯,知道了,知道了!”沒等媽媽說完話我,就應了幾聲走出了家門,愛在憑日的嘮叨中,雖然有時很煩人,但那種愛的氣息,依然瀰漫在上空,揮之不去。 

  有一次體育課,老師說考試跑步,沒有準備的我上了跑道,只聽一聲槍響,大叫一起沖了出去,而體力不支又加上了沒有足夠的信心,跑了兩圈便沒了力氣,回家后我問爸爸,為什麼總是堅持不下來。爸爸並沒有說話而是帶我來到了操場,他說想鍛煉身體,讓我陪他一起跑,而我也忘了剛才的事。陪爸爸跑了起來,八百米下來,我們都已氣喘吁吁。而年邁的父親豆大的汗珠在皎潔的月光下如此耀眼。父愛在皎潔的月光中,在這深藍的夜空下,在那豆大的汗珠里,被完美的詮釋着。過了一會,父親對我說:“失敗,只是人生路上的一個小插曲,並不是主旋律!”補考那天,我信心滿滿,只聽一聲開始,我保持速度一路領先,忘記了疲憊 ,忘記了勞累。因為有了愛,就有了克服一切的勇氣;有了愛,就有了永不放棄的毅力;即使有千難萬險,有了愛,就絕對無敵。 

  成長的道路上,流水會帶走光陰,風雨會侵蝕歲月,但是這份堅固長久的情感永遠不變! 

  那是一個海世上最深的海;那是一根絲,世上最長的絲;那是一個結世上最牢的結 ……

  就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,感悟愛,品味愛,勇敢愛!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腳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