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的腳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腳步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人生道路上,每走一步都留下了深刻的印痕——腳印。在這許許多多的腳印里,有深的,有淺的,有快樂的,有惆悵的,有沉重的。在成長的腳印里,我無數次被這樣一句話鼓勵着——每一次成長經歷都是一筆財富。  

  小時候總是盼望過生日,爸媽能和我一起唱生日歌,吃那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,又長大一歲,心裡美滋滋的歡喜。離過年還早,只見奶奶拿以些錢出來,放在利是袋裡,拿紅紙出來,剪各種各樣的圖案。於是,我盼望早些過年,可以收到奶奶的大利是,可以穿漂亮的衣服,可以去拜訪親戚,掙壓歲錢,可以吃糖果……常常看着家門前的那顆紅棗樹,心裡痴痴地想:什麼時候才能像它們一樣,有自己的思想,不用聽大人們的呼來換去?  

  於是,在成長的腳印里,我多了一筆財富——擁有理想。

  當我在沉迷於輕鬆快樂的網上聊天時,在流行的音樂中陶醉時,時光一不做聲地流逝,此時,我不得不放下心愛的鼠標,摘下喜愛的耳機,走到書桌前埋頭苦讀,艱苦奮鬥。俗話說“捨得捨得,有舍才有得。"

  於是,在成長的腳印里,我多以一筆財富——學會放棄。

  在成長的日子裡,有許多朋友陪伴我,是我不寂寞。每當我傷心難過時,總是送上一句句關心與問候,每當我跌倒時,總是伸出那一雙雙溫暖而結實的雙手。無論前方有多麼的坎坷,讓我們一起攜手同行!

  於是,在成長的腳印里,我多了一筆財富——珍惜友誼。

  當我在成長中遇到挫折與困難時,總是挺值胸膛,勇往直前,用於面對困難,積極進取。我用我的行動裝扮着那片屬於我的藍天,在陰雨天里仍然如此蔚藍,在坎坷中磨練意志。“沉舟側邊畔千帆過,病樹前頭萬木春。”只有播下希望的種子,灑下拼搏的汗水,才能到達成功的港灣。

  於是,在成長的腳印里,我多了一筆財富——自強不息。

  在成長的腳印里,我經歷了酸甜苦辣,我與腳步渡過了春夏秋冬,讓我們一起尋找成長中的財富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腳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