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回憶那似水年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那似水年華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憶這我們初三(2)班我察覺我們這個班級也不比初二時差多少,雖然我與初二時的好朋友無法在一起玩耍但我覺得朋友,並不是掛在口上,只要自己明白就好。在這個班級里我也找到了好多朋友,這使我一開始失落的心又再次點燃希望之火,我媽經常和我說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,不要有任何雜念,一心一意放在學習上,她說她相信我,所以我更要努力學習。期中考試因為抽考的好成績使我名落孫山,那時的心情是如此的傷心,門門老師找我談話,一是覺得太丟人居然考到11名,二是覺得對不起老媽所以一個星期在淚水中度過的,特別見到原來的同學更是無法笑,於是我想在回到原來,但星期天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,雖說不玩卻坐在那裡看QQ好象在等什麼,因為媽媽的教導我才恍過神來決定好好學習。在這次期末考試中雖說進步但自我還不滿足,但也覺得挺開心的,特別是老師的一席話讓我信心百倍,在年級中能佔29名。昨天和我原來的班長聊了聊知道他比我少十分,但他卻讓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,聽見班長的加油我會更加努力的。加油吧!Go!Go! 

  其實任何的事情都是需要我們不斷察覺,不斷的努力,這樣我們就會快快樂樂的度過美好的一天,就像我現在努力終究會有收穫,讓我最開心的事,我的好媽媽還獎勵我200元錢呢,其實我更在意的是我受到媽媽的讚許我會更加努力。 

  努力是靠自己一點點爭取的,就如那即將失去生命的花朵,需要及時的灌輸甘露。讓我們共同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那似水年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那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