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風一樣的年華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一樣的年華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欣是很要好的朋友,彼此形影不離,就像--魚兒離不開水一樣。

  總是喜歡和欣手牽着手走在學校的操場上。我喜歡抬頭看着天空,因為,我會在那裡看到一種不可言喻的美麗,而她則喜歡低頭看着自己的腳尖,數着我們走過了多少步,然後,微笑着告訴我。

  我總是會在她不經意間突然從後面跑出來,把她嚇一大跳,她總是會指着我的鼻子說:“你還是小孩子啊!”

  一剎那,我覺得,我離不開她。

  有一天,我問她:“你說,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,你會傷心嗎?“她說:“怎麼會啊,我們不是說過不會分開的嗎?“爾後,我們又笑了,像花一樣地開。

  而這一切的一切,都在初二開學的時候消失了。

  那天,媽媽告訴我,因爸爸工作的關係,我要轉學。這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,我感到全身都在崩潰,癱在了沙發上。心好象很痛,卻又不知道為什麼。

  很喜歡冰糖葫蘆的味道,那時候,我們總要在賣冰糖葫蘆的那個老頭那裡,買一大串冰糖葫蘆,又商量着誰來付錢,又擔心着明天回家媽媽檢查到了怎麼辦。青春在我們的尾巴上寫下了一段美麗的心情。

  其實很捨不得欣這個朋友,卻又不懂得捨不得什麼,腦子裡一片混亂,彷彿是一堆雜草,很久不去剪掉,它就會肆無忌憚地長啊長,一直長,不停地長。

  眼前又浮現出欣的眼睛,那雙充滿了純潔友誼的眸子,不是很大,但很迷人。我總喜歡看着她的眼睛,然後尋找自己的存在。

  喜歡聽一首歌,叫“被風吹過的夏天“,聽到它,我就會想起和欣在一起的日子。那些日子,天總是很藍,心情總是很好,就像夏天的冰淇淋,甜甜的,涼涼的,又像我的思念,可是現在我只能一個人,孤獨地,孤單地走在街上遊盪,想要牽你的手,而你,卻早已經不在。我只能獨自一個人孤單地,孤單地欣賞冰淇淋在太陽下融化的美麗,就像此刻,我被孤單融化的心情,好孤單……

  似乎只顧着做習題,而忘卻頭頂上還有一片純潔的天空……

  打了好久的鍵盤,才發現,這隻不過是一陣風,年華里的風,好舒服。

  幸福的那一雙翅膀,飛不到你說過的遠方,在夢裡,我看見,我們一起飛翔在那湛藍的天空中,互相擁抱,像被風吹過一樣的美麗,雨滴打落在我們的臉頰,在我們的耳畔訴說著古老的傳說,像是在唱歌,好美。

  現在,我的天空彷彿不再清澈,我在這裡想要牽你的手,可以嗎?

  我依然徘徊在友誼長路的邊緣,我遺失了那些莫名其妙的友情,衝動感覺,現在,想要把它找回來,再放在生命的一線,填補我空虛的寂寞,再也不放掉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一樣的年華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一樣的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