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手中的似水年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中的似水年華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年華似水,似水年華,涓涓的從我手中流過……

  攤開手掌,撫摸着雜亂的掌紋,有着些許的溫暖.記得小時候有個算命的對我父母說我的手相很好,日後定大福大貴.父母並不迷信,只是經不住爺爺的言語,可聽了這話,仍掩飾不住的歡喜與欣慰,眉宇間的憂愁似乎淡了些.現在看來,我的手相也不過如此.望着手在陽光下投下的影子,笑了.

  細細的端詳着我的手,小小的,沒有媽媽那般的纖細、優雅,卻也十分耐看.手背還有幾處打點滴后留下的淤青,生生的刺着我的眼睛,呵,它們什麼時候才會下去呢?怕是隨我一起離開吧.醫院是我的“老家“,我生於此,怕也死於此.在醫院待的日子,恐怕比有些護士還要長,我是該自豪還是該悲哀?我的童年就葬送在這一片潔白的世界里,像個太平間,說不定還得繼續葬送下去.

  一條長長的掌紋劃過我的手心,我並不知道它代表着什麼,但我知道它連繫着我和哥哥.哥哥手心也有着這樣類似的一條線,他說,這條線是說,有我就有寶寶,沒有我……也有寶寶……那一刻,他的眼放着希冀的光,臉龐如硬石一般堅毅,他的手攢的我的手生疼,疑惑的目光落在他的臉上.哥……他笑了.走,哥哥給寶寶買棒棒糖去……

  懂我如哥哥,知我最愛吃的便是棒棒糖.哥哥卻不知,我愛棒棒糖卻是由於他愛,愛屋及烏,恐怕就是這個意思,選他所選,愛他所愛.後來哥哥離開我,自己走了.他會不會孤單?會不會想我?

您正在瀏覽: 手中的似水年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中的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