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曾經的似水年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的似水年華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日的殘花,幽幽的落下着。童話里的夢幻已經漸漸褪了色,童話中的玫瑰也在漸漸凋謝。脈脈紅塵里,芸芸眾生中,或許有的人你遇見了,就是你的幸福,有的人,遇見了,就是你的劫數。

  曾經青春年少的我們,原以為可以永遠的東西,卻其實早已在時光這單行道里漸漸蜷縮,最終淡暗在歲月里。永遠,有多遠?有一輩子嗎?有一輪迴嗎?有一光年嗎?如果你做不到一輩子陪伴在她的身邊,就不要對她說永遠,因為越是美好如花的夢,凋謝起來,越是痛澈心脾。

  有時候,越是記得,就越是疼痛,或許,遺忘才是最好的解藥。

  還記得有人說過,時間帶不走回憶,但可以帶走着那深切的痛。或許吧,只是我還是希望遺忘他,把他放在歲月的角落裡,也許會有一天,我突然想起了他,但也不會像如今這般的痛。

  可能我和他就是一條相交過後的兩條線吧,過了那一個點,就會越來越遠。我不敢奢求太多的,只想把曾經的美好留下。那些無法言說的傷,就只能一直在眼睛里打轉疼痛着。

  路邊的風蕭蕭瑟瑟的吹着,那寒冷,涼透了月色,涼傷了四季,更涼冰了我的心。街市上,車水馬龍,盛世繁華,可是這美得刺眼的繁華下,又隱藏了多少人的痛?這歡笑下,又滄桑了多少人的心?

  天邊的星星在跳動,華燈下,是誰的幸福遺落在了冰天雪地里?

  一場遊戲終結束,蒼蒼茫茫,原來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,在悲傷也抵不過時間;原來我只不過是在一一個在這戴着美麗落紗的遊戲里,投入了自己,演盡了世間的繁華,才發現,其實這只是一場遊戲。

  紅塵陌上,輕舞飛揚,盛世里奼紫嫣紅。

  沉醉,醉在悠長的疼痛里,淚流在無人問津的角落裡,任世間繁華,而我只是過客,在這時光流轉間,我遺失了我最真的感情,我悄悄收起時光的底片。

  華燈之下,是誰的落寞年華,在跳動……

  玉溪四中初一:楊越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的似水年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的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