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為自己高興作文

為自己高興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為自己高興作文700字

  你厭煩那來自父母的喋喋不休的嘮叨嗎?你討厭父母用來約束你的條條框框嗎?你喜歡父母把你當做小孩子來看待嗎?你可曾想過,這些,都是爸爸媽媽的一片關愛之心啊!

  烏雲密布天際,路上行人神色匆匆。我蹦跳着,心緒與周圍環境迥乎不同。我興奮地跑回家,心花怒放地打開了門,卻發現室內一片寂靜,一副毫無生氣的模樣。

  我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。

  歡樂的心情使我絲毫沒有注意到媽媽的反常。我剛想與媽媽分享內心的喜悅,不料媽媽怒視着我,開口便是一頓訓斥:“這麼晚了,你還回來幹什麼!在外面跟你那群朋友玩去吧!永遠別回這個家!”

  我愣在那裡,喜悅、歡愉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。我不懂,媽媽為什麼會發那麼大的火。那一頓劈頭蓋臉的訓斥使我頭腦發熱。我轉身將門拉開,徑自跑了出去。

  我走進那家熟悉的麵包店,看着窗外的瓢潑大雨,正如我心中委屈的淚水流個不停。熱氣醞釀的奶茶是我心中發酸,眼淚幾乎流到杯中。媽媽知不知道我的委屈?我想要將我參加詩歌朗誦的消息告訴她,卻被她無緣無故地一頓責罵。

  我一邊安慰自己,一邊思考媽媽為什麼罵我。可是想了很多都被我一一否定。這時,我習慣性地拿出表來看,卻真正被嚇了一跳!已經七點鐘了!怎麼會這麼快!

  我覺得有一個謎被自己解開了。是的,一定是這樣!我在外面跟朋友玩得太晚,媽媽一定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我,她一定很擔心、很擔心……

  原來……原來問題是出在我身上?我咬咬下嘴唇,將滴進我淚水的奶茶喝完,便立刻沖回家裡。我要告訴媽媽,我不會再讓她擔心了;我要告訴媽媽,我參加比賽的好消息;我還要告訴媽媽,我為自己高興!

  沒錯,我為自己學會體諒母親而高興!

  初一:楊薈瑩

回目錄

為自己高興作文600字

公交車移動得非常緩慢,星期一早晨總是如此。我安安穩穩地坐在靠後的位置上,實在不忍心看着這些人“沙丁魚”似的擠在一起,便看着窗外的景色。 

  “司機開車怎麼這麼慢啊!我趕時間!”乘客不時發出抱怨讓車廂氣氛變得越來越煩燥。我心想:“人啊,總是這樣:等車的人巴不得車不要走,能上一個算一個,而上了車則巴不得車不停,一直開到目的地。” 

  公交車好像不情願似的靠站了。這時,我看到一位老婆從遠處趕來,擠上後門,司機馬上大聲喊:“下車去!不能從後門上車!”那位老婆婆聽了司機的話,便趕緊下車,又急急忙忙地往前門小跑。司機突然來了“靈感”,就在老婆剛到前門的瞬間把前後門都關上,一溜煙地把車開走了。看到那位老婆婆手裡舉着老年證,茫然地站在上車的地方,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東西抽打了一下。 

  窗外的風景,我看不下去了。 

  這時我靈魂深處出現了兩個聲音。一個說:“這是司機的錯,你應該投訴他!”另一個說:“可是,你每天都搭這部車,萬一司機知道了報復是很容易的哦!況且,那位老人與你沒有任何關係,你也太多管閑事了吧?”可馬上第一個又說:“這雖然是件小事,但是如果沒有人站出來指出他的錯,那麼他就可能一直這樣下去的。如果有一天自己受到老人的‘待遇’呢?” 

  我終於在下車之後撥打了投訴電話。後來那位司機的態度真的變好了些。也許,在別人心中,這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,我卻一直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高興,畢竟我的行動使社會變得美好了一點。
回目錄

為自己高興作文700字

溫馨甜蜜的童旅生活在無聲的風雨中悄悄流逝了。我本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子,但如今已長成了一位朝氣蓬勃的青少年,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。 

  現在,我生活在這個56個人組成的班級體里,大家雖然來自各個小學。但是走到一起便是一種緣分。初次見面,彼此都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。時間飛逝,幾個星期的相處,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形成了。前幾天的一個下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秋季跳大繩比賽。比賽要開始了,操場上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,就連別的年級的同學都圍過來觀“戰”了.我們每班派出男、女各10人蔘賽。我們班有“運動健將”秘亞男,還有許多“跳繩高手”,當然也包括我了。我們個個都是“能工巧匠”。另外還有兩個搖大繩的人,她們是:邱詩文和翟思佳。她們倆雖是女流之輩,但是動作非常敏捷,搖的又快有穩。只聽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。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摩拳擦掌,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我。我靈巧的跑到繩前,輕輕一彈跳,便“躲過”了繩子的“襲擊”。說實話,當時心裡也蠻緊張的。接着是滕小菲,只見她輕快地向繩子前跑去,騰空一躍,像小燕子一樣的跳了過去,真是聞如其名啊,每個同學都對她贊不決口。下一個是趙心宇,當她跳完,跑出去時,不小心勾了一下繩子,幸好沒有連累秘亞男,只見她在地面上輕輕一跳,就跳了過去,當時,真為她捏了一把汗……但八班、六班也不勢弱。幾天後,王老師告訴我們,正是因為同學們的努力與團結,我們班女子跳大繩得了第一名,男子得了第二名。我們全班都陶醉在上勝利的喜悅中。 

  在這充滿友愛團結的班級中,在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探索中,我們都把父母的囑託與祝福銘記於心,帶着一顆赤子之心揚帆起航,你追我趕,駛向成功的彼岸。我真為自己高興,可以生活在這樣的班集體里。我愛這個溫馨的大家庭,愛那親如手足的同學們,更愛慈祥嚴肅的老師,在這裡—由56個同學組成的集體里,住着團結友誼,還有愛.
回目錄

我真為自己高興作文800字

有時天晴着/心卻雨着/有時天雨着/心卻晴着/心晴時/雨也是晴/心雨時/晴也是雨…… 

  天空在雨的洗禮下變得更藍,潔凈的空氣中不帶有一絲塵埃。我搬着小凳,坐到門前的樹下,翻開《簡·愛》,開始今天的閱讀旅程…… 

  我依偎在樹上,享受着清晨的清爽的風,空氣中夾雜着濕潤的泥土的氣息,淡淡的,一絲清香,鑽入你的鼻中。但這美好的情境並不符合我手中書的背景,反而讓我的心情變得壓抑起來…… 

  想到簡愛的悲慘童年,想到她所受到的不公平的待遇,想到她對愛情的追求,想到她對羅切斯特無悔的付出……我不禁對她生有一種憐憫之情,同情,也許是我對她最好的感覺了吧!閉上眼,合上書,靠在大樹上,此時的我彷彿忘記了這美好的清晨所營造的愉悅的氛圍,沉浸在對簡的悲慘生命的哀嘆之中…… 

  不知過了多久,只感覺有一隻像蝴蝶似的小東西從我臉頰上掠過,我本能的將它截住,軟軟的,弧狀的,像齒輪,又像翅膀。睜開眼,才知道那只是一片葉子。 

  我緊緊的把它托起在手心裡,細細的觀察它全身的脈絡。它全身披着的,是快能滴出油來的綠色大衣,細長的紋理分佈在它的全身,像細長的手指劃過留下的印記,看上去像年輕的小伙一樣充滿生機,充滿活力。可是它為什麼要飄落呢? 

  我凝視着它,想的出神,一陣風吹過,將它從我手心托起,它隨着風一起飄蕩着去了遠方……“其實每一個生命都是公平的,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,葉子的飄落是因為它要去追求它的夢想,簡的痛苦付出最終也得到了幸福,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……”彷彿從天空中傳來這樣的聲音,我愣了,思考,接着嘴角上揚,心想:“也許那就是我思考的結晶吧!” 

  我站起身來,伸了伸懶腰,用力吸入在大自然的新鮮空氣。呵,還是那麼香,那麼純,那麼美……也許那是我領悟的緣故吧,心情就像怒放的花一樣,活力四射,渾身充滿了力量! 

  清晨的小坐讓原本“心晴”的我變得更有活力了,也許是在為自己高興吧,因為我找到了生命的真諦!
回目錄

為自己高興作文800字

  我是個文靜的女孩,喜歡思考,喜歡坐在草地上,仰頭看頭頂浮過的朵朵白雲,像一團團白色的棉花糖,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。或許是性格的緣故,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:快樂或憂傷時,書是我永遠不離不棄的朋友。有了她,我的生命因此而快樂,我為自己找到這樣的知己而高興。

  讀過《簡·愛》,喜歡女主人公的堅強與自尊,喜歡李白,喜歡他的豪放,豁達,不拘小節……沉浸在書籍的誨洋中,我可以感受司湯達的深刻,梁實秋的隨意,錢鍾書的機智,可以和李敖一起快意恩仇,和金庸一起笑傲江湖……

  每一次的閱讀自己都會不知不覺進入另一個世界,和書中的人物一起笑,一起哭,每一次的閱讀都是與作者心靈的交流,都是心靈的一次洗禮,都是充滿樂趣的。我會無拘無束地細細品位個中精髓,也可以隨意地“好讀書不求甚解”。在書中,我體味俄國人對草原和河流的觸撫,印度人對天空和飛烏的詠嘆,以及中國人對松間大漠,孤雁,小橋流水的深

  度感動。這一切讓我有一種既充實又幸福的快感。不同的民族,他們的文化歷史在書中都那麼直觀的展現,讓我可以飽覽。這時候我就像在海,邊拾貝殼的女孩,那麼欣喜,那麼有收穫感。

  記得有人說過:書是音符,談話才是歌。其實書也是歌,只有快樂的人才能聽過,才能聽到,才能吟唱。讀書是我的快樂,因為快樂,所以自己腳下的路更加綿長,自己的腳印更清晰,所以我會快樂每一步。因為我知道地平線並不遙遠,所以讓人迷醉其中。與書為伴很久了,有時候感覺只是剛涉足書籍邊緣的門外人,因為我知道學海無涯,我要讀的還有很多很多,感謝書使我不斷思考,不斷認識自己,爭取不斷進步。

  有時候我想書能給人尊嚴,給人力量智慧,勇氣,給人堅持的力量,可以塑造一個個健全而完整的心靈。我一向認為,在書中遨遊過的人,至少有不泯的良知。書籍是一種精靈,她總會留給我們感動,為之觸動的東西。她在不知不覺中灌輸給我們正義與友善,讓我們始終與人為善,始終懷有信任與真誠——書永遠在我的心中,永不磨滅。我的生活因書而豐富多彩,我快樂,我為自己能與書為友高興。

查找更多為自己高興作文(共5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