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年華的回歸線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年華的回歸線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空泛着淡淡的藍色,好似下一秒鐘,陽光就會穿透雲層和樹葉間的間隙,投射到地面上,在這裡上演一場絢麗的戲劇。窗外清脆的鳥鳴,打破了這清晨的寧靜,風輕輕吹起,吹開了青春的扉頁,也吹散了青春。

  ——題記

  時間總是會不顧一切的捲走任何純潔而美好的記憶,留下的是平淡無奇白開水般的無味,繞着青春這根永無止境的藤蔓向上攀爬,記憶的支離破碎,總會在那風捲雲起時,沉澱出青春的回憶,想伸出手緊緊握住,抓住的卻只是空氣。

  成群的鳥兒劃過天空,一聲鳴叫劃破了空氣中的寂靜,撕破了天幕。零碎的記憶一絲絲飄落,漫無目的在無盡的蒼穹中隨風而逝。

  沿着海邊,走在細細軟軟的沙上,任憑接連不斷的海浪打在腿上,那海的呼吸,是那樣的均勻,不禁想起那用手帶起浪花時的快樂,想起在水中打鬧嬉戲的美好,海風帶着清爽和咸澀拂過臉龐,是那樣地沁人心腑。隨浪花帶上來的細沙,在腳丫間遊離,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。

  漸漸地,時間退去一切,曾經的不再擁有,不知道何時學會了偽裝堅強,學會了埋藏最真實的內心,曾經的那些偉大理想,隨着時間的流逝,被殘酷的現實擊垮。不再會有那麼些堅定的信念留在心中,曾經的錯過,只如過眼雲煙般消失,留下的是無盡的遺憾與惋惜。

  還記得,曾經吵完了架,誰也不理誰,但是第二天就拉拉手,說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。不會有虛偽不會有假裝。長大后卻是那麼的可笑,明明內心很懦弱,表面卻裝作很堅強,強掛着一張笑臉,卻不知道內心是多麼的憂傷。會在一個不知名的角落裡靜靜地難過,卻會在別人面前嘻嘻鬧鬧,裝作什麼都不在乎,看似很快樂很陽光。用笑來偽裝自己的淚水,不會有人發現,不會有人來知道。儘管有時還會被誤會,但是只要自己理解,就不會在乎任何的流言蜚語。

  伴隨着憂傷煩惱,疑惑迷茫,送走了天真純潔,懵懂無知。再也找不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,不敢正視眼前的一切,只能傻傻的憧憬着未來的一切,一顆漂浮着的心,也會隨着現實而起起落落,會為了一些惡言譏諷而傷心落淚,不再會像從前那樣心裡不藏事,不再有那份執着那份堅定。遇到某些事不再堅強不再勇敢,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舔着自己受傷的地方,傷口卻無論如何都癒合不上。會有太多的人不理解自己,鬱悶又在心中加重了一分,最後任憑着自己墮落墮落……

  面對着眼前發生的一切,不再問自己值不值得,不再用黯然的眼神去看待世間萬物,學會了卸下心中的包袱,學會了坦然踏出黑暗。或許回頭一看,會發現自己撒了一地的淚,落了一地的傷。那是一段如此狼狽不堪的歲月。有歡笑,也有淚水;有朝氣,也有頹廢;有自信,也有迷茫。會去輕易的傷害別人,也會輕易的被別人所傷,我們不在乎追逐於頹廢的快樂,陶醉於寂寞的美麗。儘管青春會因歲月的侵蝕而變色泛黃,儘管我們站在時光的對岸,細數成長的感傷,儘管陽光下的我們帶着淡淡的惆悵和透明的憂傷……

  初三:半夏花開

您正在瀏覽: 年華的回歸線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年華的回歸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