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年華。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年華。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才發現不是我什麼都想的很開,而是我什麼都看得很淡漠。 

  【從結束到開始】 

  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比較另類的孩子,自己都說不清自己的那種。那好吧,承認自己是這樣的。這個寒假過去的太快了。我還沒來得及和它打個招呼。 

  每天晚上上床的時候窗外空調的噪音就傳來,我總是一伸手從我枕頭摸出MP3死命的聽,同時默念離開學還有多少天還有多少作業沒有做。 

  我是一個純粹被時代摧毀的代表。 

  每天都是起來上網,吃早飯,吃午飯,上網,吃完飯。簡單的構造,卻並沒有什麼單調的感覺。同時在日記本里寫一些幼稚的句子以表示自己的單純。 

  每一個瞬間都是安靜的無限量擴大,聽不見任何聲響。我想如果我聽不清看不見多好。結束就是下一個開始,開始就是下一個開始。所以每一天我都是這樣,重複一個個開始和結束,直到終結的那一天。 

  【從開始到重複】 

  身上還有些殘餘的溫暖,讓自己感覺一切都還存在。 

  一天一天的,時間來的那麼快,讓我沒有辦法承受。 

  我是不是還該繼續,繼續那個一直都很淡漠的年華。 

  其實我什麼都不在乎。誰離開了誰來了誰又回來了誰又離開了。太多的紛擾我有點受不了了,我是個沒主見同時又適合出主意的人,我是個奇怪的人。 

  電視上還是五彩斑斕的顏色。小時候看過一個笑話,說熊貓一生中最大的願望是有了錢先把黑眼圈去掉再照個彩色照片。我小時候不懂所以不會笑,現在都懂還是不會笑。只是在那一瞬間會小小的羨慕下熊貓,會過着簡單到只有黑白的顏色。 

  小雪說我的文很雜,就是的,沒有一句命中中心。 

  只是在偶爾的某個瞬間,覺得這個世界,怎麼會那麼美好呢? 

  CC說很想開學。我遲疑着該說想還是不想。 

  思維跳躍,我忽然想起了小區后的一個小河,因為小區建設方是浙江的,所以整個小區都有江南的風格。現在是冬天,整個河面都結冰了。白的很虛幻。 

  我,SC,SH,三個人在那條河上玩了太久。跌倒再爬起來,繼續走。那大概,是很快樂的吧。 

  【從重複到結束】 

 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記不清楚SC家在哪裡,站在那一棟樓前不知道向哪裡走。終於想起來的地方,摁門鈴等了太久,沒有人回應。 

  如果古人知道了我那麼浪費時間是不是要說很多的警句來教訓我?我是不是就應該很玩世不恭的說:“我現在有的是時間?” 

  半夜的時候總能想到和YS姐姐說的話,很嚮往江南的那些話語。 

  現在我的枕頭底下放的是張愛玲和韓寒以及小四的精品集,另外一個枕頭下是饒雪漫的三部《沙漏》。 

  我不習慣整潔,這樣就這樣吧,當我終於能在一個小小的房間里迷路的時候,是不是臉上也會掛着微笑。 

  以前的那個家整理床的時候,我總是喜歡把被子都擋在我的四周,手裡拿着一個筆記本寫亂七八糟的東西。或許那個時候小,什麼都不懂,但是那個時候竟然也學會了需要安全感。 

 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。 

  跨過我簡單的日子,色彩斑斕到純白,只有我知道,我是太淡漠還是太寂寞。 

  但是還是很感謝,所有的所有陪伴我的不算年華的年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年華。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年華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