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溪的哭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的哭訴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本是一條清澈的小溪,有很多小溪都很羨慕我,但是近幾年來,我變成了黑漆漆,穿上了“典雅的晚服”。  

  我傷心地度過每一天,人類從我經過都要掩鼻而過,不像昔日那樣自由地散步,我看他們這樣冷漠地對待我,我的“晚服”越來越黑。其實這件晚服是“黑暗帝國”通過世界上最好的裁縫師——人類為我加工而成的。這件晚服裁縫師不花一寸一毫的布料,只需要用特級的“營養品”來做成,真是巧奪天工呀!  

  讓我來告訴你他們是怎樣給我製成這件天衣無縫的晚服吧!他們每天給我注射一些“營養針”,裡面全是黑色的化學物品;工廠煙囪里發出的毒氣是他們給工廠的“甜頭”,讓酸雨下到我身上,慢慢腐蝕我的身體,讓身體慢慢地黑暗,最後讓我變成他們宏偉的歷史之一。  

  黑暗帝國為了讓我變成他們的首都,不擇手段地折磨我。可是人類為什麼不伸出友誼之手去幫我洗個乾淨舒服的澡呢,反而要助長他們的士氣,滅自己威風,還要幫他們為我設計晚服?一次,我想跟掃地阿姨打聲招呼,說聲“辛苦了”,但她不但不領好意,還要把垃圾朝我臉上倒下來,真氣人!  

  我難忘以前人們在我身上游來游去和我玩耍,喝我的清甜“乳汁”,悠哉樂哉的情景。但也忘不了人類對我的置之不理,忘不了他們向我投擲垃圾,更忘不了人類任憑黑暗帝國將我毀滅。  

  我憎恨他們的所作所為,我居然居住在這個不愛護環境的小鎮里,還有什麼可抱怨啊!我希望有那麼幸運的一天,我可以被拯救出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的哭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