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溪的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的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啦啦啦……啦啦啦。”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向前跑着,他帶着沙粒,不停地向前跑。跑着跑着,他來到一個森林,動物們被他那優美的歌聲打動了,邀請他留下,小溪堅定地說:“我要到更大更遠的地方去。”於是,繼續向前跑着,跑到一個城市,人類被他的歌聲吸引了,熱情地邀請他留下來。沙粒也起鬨了,他說:“這裡多好啊,留下來吧。”小溪說:“更高更大的地方是我的夢想。”沙粒無奈,只好跟着小溪,慢慢地,沙粒覺得累了,可小溪沒有一點累的意思,沙粒筋疲力盡地說:“休息一會吧。”“不,不能休息,我要到更大更遠的地方去。”就這樣,他們繼續走着。

  漸漸地,沙粒覺得跟小溪走是值得的,因為他看到了許多沒有看到過的東西,他增長了見識。他們來到了長江,長江很大,小溪很羨慕,可他覺得應該又比這還大的地方,他繼續向前跑。半路上,沙粒實在是走不動了,“祝你實現你的夢想。”說完,便沉了下去。小溪又遇到了水珠,小溪邀請他同行,水珠同意了。他們倆一起跑,不知過了多少年,到了大海。大海看他們千里迢迢來到這,熱情地接待了他們,小溪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。他高興極了,他唱着歌,他的歌聲傳遍了森林,傳遍了城市。

  惠陽市太陽島中英文學校五年級:啊傑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的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的歌 暫無評論